开了100场会议,皓丽M3会议平板白板书写太方便了

互联网
2020
08/06
15:26
分享
评论

白板或者黑板的书写,随着使用次数的提升,字迹不容易擦除,而且保存只能靠手动抄写在笔记本上或者拍照,保存、书写都极为不方便。而皓丽M3智能会议平板(以下简称M3)基于便捷的人机交互和符合现代办公的信息保存方法,使用体验更加轻松。今天我们来具体看看M3书写测评。

图片1.png 

M3的白板书写支持1mm的识别精度,你可以选择像手机一样直接用手指触摸书写,也可以用书写笔直接书写,还可以选择字体颜色、笔迹大小,这些小功能可以帮助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书写体验。

还有比较舒服的一点是,和传统的白板相比,写错字或者需要修改的时候,擦除不会很费力,将手背接触屏幕后,将会出现一块白色的橡皮擦,轻松擦除需要修改的字迹。当一整个屏幕的内容需要全部擦除时,也无需像用画板书写时,一遍

一遍地反复擦拭,按住清除按钮,轻轻往右一划即可轻松擦除。

此外,当你需要讲解的内容比较多时,还能添加更多白板书写页面,最多支持99页的白板内容,相当于40节课的黑板书写量。

书写的字体的位置也是可以移动的,甚至还能放大和缩小,例如当你写下“会议”两个字时,只需要在会议外围画一个圈,就能实现移动和删除操作,还可以放大和缩小,科技感体验也很直观。

因为书写字体在屏幕上,所以清晰度也是很影响使用体验的一个因素,M3采用的4k商用大屏,画质达到4k标准,画面展示非常轻松便捷。在白天开窗的环境下,光线比较充足的时候,也不会出现眩光额情况,坐在会议室后排也能看得很清楚。

图片2.png 

还有一个好的体验就是白板书写的页面颜色支持深色模式,在晚上用白板的时候,可以调整白板的背面颜色,调成黑色或者墨绿色,眼睛会舒服很多。

在实际使用的时候,我们去讲一个概念或者举例数据的时候,需要插入图片、表格、流程图等辅助演示说明。M3的白板书写软件在今年5月份的OTA升级以后,插入的图片支持旋转功能,可以轻松调整角度啦。表格和流程图也很实用,在分析数据的时候,更快捷地理清思路。

M3书写时延较低,频繁使用也不会有卡顿现象,手指触摸书写或者用书写笔书写十分顺滑,M3机身侧面具有吸附功能,书写笔不用时可以吸附在机器上,使用十分便捷。

图片3.png 

最后不得不说的是保存功能,整个书写的纪要演示,传统的方法是通过怕照保存,但是照片因为大小和清晰度的原因,往往查看不方便,一场会议下来,M3白板上所有的内容可通过二维码分享,手机扫码即可在微信里面收藏,随时随地的都可以查看。总体来说M3的书写体验、信息保存、人机交互都是很实用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