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航自由飞如今真的实现去哪儿率先推出“周周小长假”产品

互联网
2020
08/06
14:54
分享
评论

前几日,航空市场出现了一个大变化,三家航司——奥凯航空,青岛航空,瑞丽航空联合去哪儿推出一个无限飞产品。这是国内首个联合套票产品,航司负责人表示这是应对当下消费市场的灵活之举。去哪儿平台用户热情高涨,发售几秒产品便有用户成功下单。

7月29日20时,奥凯航空、及瑞丽航空三家航空公司联手推出的“周周小长假”产品在去哪儿开售。去哪儿数据显示,开售后10秒,已有用户成功下单;半数以上购买“周周小长假”产品的用户常住地为四川和云南

一票三航可跨年 实现“飞行自由”

与之前单一航司所推飞行套票不同,奥凯航空、青岛航空及瑞丽航空三家所属不同航空集团的航司联合推出套票产品尚属国内首次。

奥凯航空、青岛航空及瑞丽航空三家航司各有所长,热门航线涵盖天津、青岛、昆明、成都、西安、长沙、哈尔滨、三亚、海口等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购买产品的旅客可同时兑换三家航司国内自营航线的经济舱机票,不限飞行次数。

此外,“周周小长假”适用航班日期从2020年8月5日开始,直至2021年1月25日。购票旅客可以畅游国内,从南至北、由东到西,不同于以往的航线不能全面覆及,这次是真正能实现“飞行自由”。去哪儿数据显示,开售后10秒,已有用户成功下单。可以看出这款新品的受欢迎程度。

image.png

去哪儿助力航司切入细分客群 激活1.4亿人出行需求

去哪儿数据显示,目前国内民航市场已经恢复至去年同期八成水平。然而截至今年6月,国内仍有1.4亿去年坐过飞机的旅客,今年还未出行。如何刺激这些旅客的出行需求,成为航司亟待解决的难题。

6月以来,国内多家航司先后推出飞行套票产品,但大多航司选择在自有渠道发售,这样不可避免的限制了用户的选择。而此次奥凯、青岛和瑞丽航空三家航司选择在去哪儿发售产品,去哪儿网为此次的发售活动加分,利用互联网将产品推向不同层次不同年龄的受众。

这次产品发售中,西南地区的用户十分积极,短短几秒就下单,可以看出消费市场的正向反馈。

事实上,这也与去哪儿平台国内热门航线相吻合。近年来,以成都、重庆、昆明等地为出发地或目的地的航线已经进入去哪儿平台国内热门航线之列。

另一方面,80、90后已经逐渐有稳定出行的需求,需要航空公司去更多的挖掘年轻群体的旅游消费能力。

而且根据第三方报告数据显示,当今在线旅游行业三成以上新增用户为95后,而去哪儿因其旅游产品价格便宜、性价比高,最受95后用户欢迎。

而在去哪儿这个平台上,这一群体用户占比达到20.2%。

这一次无限飞新品的发售就是去哪儿网与3大航空公司的合作,充分利用了二者的优势互补,最大程度的促进旅游经济内循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