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挑选必看两点 帅丰电器赢好评

互联网
2020
08/06
14:53
分享
评论

不少用户对于传统三件套烟机灶具的使用上,多多少少存在着各式各样的痛点,而聚集多重优点的集成灶近些年来逐渐被广大家庭所认可。面对市场上眼花缭乱的集成灶品牌,我们在挑选时势必要抓住两点:一要看平台,二要看配置。

云图片

一、平台

集成灶作为一种新型产品,面世时间比较短,企业大多都是摸着石头过河。而集成灶需要把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或者蒸烤箱这些功能集成在一起,成为一个能够协调运作的新产品,那么集成灶开发设计平台的专业度越高、技术开发能力越好,其产品的质量也就越能得到保障。目前集成灶的领先品牌帅丰自1998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产品研发,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树立良好口碑。通过长期的品牌推广和培育,帅丰连续7年销量位居侧吸式集成灶产品前列,连续4年天猫双十一收获不俗的销售成绩,2019年天猫618帅丰销售额再创新高,深获广大消费者们的认可。

帅丰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军品牌,研发并掌握着集成灶产品的核心技术,以及厨电行业的前沿技术。截至2019年6月30日,帅丰电器及其子公司合计拥有专利204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78项、外观设计专利117项。产品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级技术与产品创新奖、设计奖等,多款产品获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颁发的“科学技术发明奖”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颁发的“高效净化环保之星”荣誉称号。

云图片

二、配置

现在很多集成灶品牌产品还停留在一代、二代情况之中,只是简单的对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或者蒸烤箱这些功能进行简单拼装,但是真正想要使客户体验好、产品效果好,就必须开发全新的系统配置,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革新。反观帅丰电器近些年来自主研发的油烟侧吸下排技术,油烟吸净率可达到99.96%;可拆卸导烟板技术,解决了集成灶产品油烟清洗难题;焱动力及火炎三燃烧器,热效率可达71%;三重油脂分离技术油脂分离度高达 98.91%,能够有效减少室内外空气污染;同时斑彩螺高效静音风道系统,在实现大吸力的同时能够保证静音效果。

云图片

帅丰电器表示,公司一直秉承“以人为本、创新创造”的核心理念,积极倡导“以科技创新提升生活品质”的发展思路,让帅丰集成灶走进千家万户,成为现代健康厨房生活的引领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