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信创,安全致远,中孚信息受邀参加宁波信创论坛

互联网
2020
08/06
14:39
分享
评论

2020年8月1日,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日,来自国内众多信创领域的厂商和宁波本地的政府、高校和企业的业内专家和企业高管共聚东钱湖畔,参加由宁波市计算机学会信息保密专委会与物联网专委会联合举办“信天游”主题论坛。会议特别邀请了宁波市委机要保密局总工程师应涵勇、宁波市经信局软件处处长屠炯等嘉宾出席,信息保密专委会和物联网专委会会员及嘉宾共125人参加会议。来自信创领域的中孚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得力集团等十余家企业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开场,应涵勇总工程师作大会致辞,他介绍了信创产业的发展背景及宁波市在信创工作推进中所做的努力和发展情况。“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应涵勇以此勉励与会各位积极投身我市信创产业,汇聚各方资源,形成强大合力,推进产业发展。

中孚信息解决方案中心总经理助理韩朝阳受邀出席会议,并作题为《融合创新,安全致远》的主题报告。作为目前唯一从事保密领域的上市公司,中孚信息自2011年开始涉足信创类产品研发、适配应用及产品化推广,先后参与了部分国家信创产业重大项目。目前,中孚信息深耕信创“赛道”,结合已有技术实践积累,具有基于密标的数据安全和云平台数据安全等解决方案,持续推动信息安全保密技术应用创新,构建完整的信创生态产品体系,为信创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对于下一步的发展,韩朝阳表示,信创已经成为推动我国产业变革的核心力量。中孚信息将一直秉承着开放合作与不断创新的心态,以持续搭建信创生态建设为己任,以保障国家网络安全为使命,为中国信创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屠炯处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信创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交流的平台、丰富的产品、融合的生态、应用的落地四个重要因素。而此次“信天游”主题会议带来的新理念、新产业和新技术也将为信创领域带来新的启发与思考。宁波乃至全国的信创产业必将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健康快速发展。

备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