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690 5G移动平台,提供卓越5G产品供应方案|高通5G

互联网
2020
08/06
14:34
分享
评论

6月17日,高通发布了新的5G移动平台——高通骁龙690。全新的5G移动平台将推动行业5G发展进程,同时也为手机供应商提供卓越的5G产品供应方案。

高通骁龙690 5G移动平台,提供卓越5G产品供应方案|高通5G

高通推出多款5G产品抢占5G市场

早在几年前,高通就开始布局5G发展,品牌先后推出了多项5G技术专利。在2019年中下旬,先后发布了多款5G移动平台,其中包括高通骁龙765/765G、高通骁龙865G等等。从2019年底到2020年上半年,市场中推出了多部5G智能手机,安卓阵营的大部分手机搭载的都是高通骁龙5G移动平台。强大的核心配置,让大众先行感受到都属于5G时代的速度。

推高通骁龙690进军中端产品市场

纵观5G手机市场,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会发现市场推出的5G手机大部分都属于高端产品,价格稍高。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更多的选择,高通推出了骁龙690 5G移动平台。众所周知,高通骁龙6系列移动平台一直都是针对中端智能手机市场,此次骁龙690移动平台的面世,在一定程度上加快了5G普及进程。

高通骁龙690 5G移动平台,提供卓越5G产品供应方案|高通5G

用优质产品,赢得消费者信赖

高通骁龙690移动平台虽然是针对中端市场的产品,但是性能表现还是十分优秀的。高通骁龙690采用三星 8nm 工艺打造,配置了与龙 865 同款 Cortex-A77 架构,双核 2.0GHz,由此可见产品的性能还是不容小觑。从官方发布的信息得知,高通骁龙690移动平台 CPU 性能相比上代骁龙 675 提升了 20%,GPU 性能提升了 60%。当然,产品具体性能表现如何,还要看其在产品上的表现。

目前,已经有多家手机厂商计划推出搭载骁龙690移动平台的智能手机,各位消费者就拭目以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