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健康生活,就选亚都净化器

互联网
2020
08/06
14:33
分享
评论

对于长期生活在城市的人,大多内心都有一种渴望,渴望青山绿水,渴望纯净的新鲜空气,渴望天然无污染的生活环境。但是近年来的城市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也让他们距离心中的渴望越来越远。好在科技时代,越来越多样化的智能家居产品,成功满足了人们的需要,亚都净化器的存在,为呼吸新鲜空气,带来了无限可能。

众所周知,影响空气质量的主要是空气中的杂质、病毒细菌、以及空气异味。亚都净化器为了能够保障人们拥有更好地新鲜空气,便从这里开始。

针对杂质,如花粉粉尘、动物皮屑、香烟烟雾等等,亚都净化器双面侠KJ650F-P6Plus可以通过内置的双面净化技术,采用双面对称的结构设计,搭载双涡轮、360°多面环绕进风,能够强有力地将这些物质进行清理,超高的效率让人满意。当这一切被赶走之后,留下来的便是洁净的空气,可以自由畅快开始每一口呼吸。

在特殊情况之时,打开亚都净化器还能够有效地避免疾病感染。如当下的新型肺炎形势依旧严峻,大流感爆发期以及其他呼吸道感染疾病盛行的时候,打开亚都净化器可以将病毒细菌进行清理,降低患病概率,更深层次地呵护人体健康,让病毒无所遁形。能够起到这一作用,得益于亚都净化器双面侠KJ650F-P6Plus所搭载的复合滤网,此滤网是集合了多重过滤技术于一体的大成之作。Nano-Ag纳米银高效杀菌技术、催化椰壳活性炭技术,以及HEPA高效过滤技术均在其中。超高的净化功效,得到了官方认证。据权威机构检测显示,亚都净化器双面侠KJ650F-P6Plus对于H1N1病毒的净化率≥99.99%,这一结果着实令人十分安心。

亚都净化器双面侠KJ650F-P6Plus双面呵护,多重净化,带给人们的是新鲜空气,更是悉心守护,拥抱健康生活,亚都净化器必不可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