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捷行云EasyStack多云异构新一代信创云亮相华为城市峰会

互联网
2020
08/06
11:34
分享
评论

7月28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深圳·进而有为·选择不凡城市峰会2020”在深圳成功举行,就数字经济与新基建等热点话题,集结政商学及各界大咖,围绕城市的发展方向和机遇进行深入探讨。易捷行云EasyStack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展示了易捷行云多云异构新一代信创云。

进入2020年,“新基建”全面启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了满足信创背景下,企业客户在复杂数据环境下的多样化计算需求,易捷行云EasyStack基于新一代私有云,以国产化处理器、国产化操作系统为“底座”自主研发了新一代信创云,以多云异构方式稳定支持ARM、MIPS、Alpha、x86等多种架构的应用堆栈,从芯到云实现了以本质安全到过程安全为核心的云服务。该解决方案不仅实现了异构计算资源的云服务,且通过与100多家本土生态企业合作,可实现数据库、数据保护、安全、办公和应用软件的全面国产化。其全组件微服务化设计,使云平台具备平滑无感可进化的能力,并通过充分协同实现一体化全栈云体验,满足行业安全规范,智能时间网格服务,支撑智能化时间调度、全自动化运维任务调度等场景。

成立于2014年的易捷行云,专注于为政府和行业企业客户提供面向多云的私有云平台和云服务,是国家级高新企业,成立6年获得6轮融资,并在2019年获得中国最大国有IT央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D轮战略投资,成为云计算国家队,在新基建和信创产业发挥独特价值。易捷行云可进化的新一代私有云,以其基于安全、稳定、高效的新一代数据中心分布式云操作系统,通过一体化、场景化的设计理念将平台与服务相分离,实现了全平台的可进化能力和轻运维能力,帮助企业用户从最基础单元的3节点云就绪超融合到无上限的超大规模云平台实现了统一架构,在基于开源生态技术栈的同时,保持高度产品化体验,通过业务无感知,数据不迁移,服务不中断的平滑无感可进化方式,构建以数据为中心、面向异构多云的私有云平台。

易捷行云作为华为鲲鹏生态的重要伙伴之一,长久以来双方一直保持紧密合作,在生态建设上积极进取,不断注入新活力。易捷行云新一代私有云和超融合(ECS、ECS Stack)与华为鲲鹏计算领域、华为TaiShan服务器、华为OceanStor系列存储都已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测试结果显示,双方产品兼容性良好、性能卓越,系统运行高效稳定,满足用户关键性应用需要。

在兼容适配性方面,易捷行云在为广大国内外企业客户提供开放兼容的云平台和服务的同时,还支持飞腾、鲲鹏、龙芯、海光等国产主流处理器,以及麒麟、统信等国产主流操作系统,拥有100+国产化商业软硬件合作伙伴,国产化云生态兼容性领先。

云计算是新基建的中枢,易捷行云以信创云构建中国特色的新基建,致力于为供给侧国计民生重点行业的数据中心提供云服务,带动应用层面的产品形态、产业业态和商业模式创新,赋能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并将进一步拉动云服务承载的数字经济,为我国经济向创新驱动转型提供助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