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少年说长沙场复选落幕,李倩兮分享夺冠经验

互联网
2020
08/06
11:02
分享
评论

李倩兮,一个自信乐观、阳光外向的51Talk小学员,在刚刚落幕的"中华少年说•战'疫'好榜样"长沙场的复选活动中,李倩兮以流利的英文表达,清晰标准的发音和对答如流的深刻观点,摘得此次英语演讲活动高年级组冠军桂冠。

图为:长沙复选活动选手与评委合影

此次获奖对于李倩兮来说,是英语学习中的一座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一次难忘而美好的人生经历。倩兮的妈妈跟我们聊到,能够获得冠军的荣誉称号,源于多年在英语学习中的摸爬滚打和努力付出。

英语学习中摸爬滚打,与51Talk结缘

据倩兮妈妈介绍,在接触51talk以前,也曾经给孩子报过其它线上外教英语课程,但效果却并不是很理想。原因在于,所报课程是由一位老师同时教学多位学生,虽然一节课程有长达2个小时的课时,但平均分配到每个学生头上,几乎没有多少练习讲英语的机会。没有老师根据倩兮的情况有针对性的辅导,同时也得不到专业的学习建议,从一年级到三年级,倩兮在英语学习中的进步非常有限,在英语课程中也收效甚微。

图为:李倩兮演讲现场

后来,经朋友介绍,妈妈为倩兮报名了51Talk的一对一菲教课程。如今,倩兮已经连续在51Talk学习3年多了,妈妈和倩兮都对学习效果很满。"51talk是知名品牌,而且口碑很好。自从学习了51talk之后,倩兮的英语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在与我们交流中,倩兮妈妈这样说道,"我觉得最关键的是因为51talk是菲教1对1教学,虽然每节课只有25分钟,但因为是1对1教学,每分钟都没有浪费,孩子的英语得到极大的锻炼。"

菲教寓教于乐,倩兮进步飞速

倩兮是个性格外向开朗的女孩儿,喜欢和人交流,这样的性格对学英语有很大的帮助。三年前,倩兮刚开始接触51talk的时候,妈妈会在旁边看她上课,担心她听不懂外教在说什么。后来发现关于这点大可不用担心,在菲教耐心的引导下,倩兮连说带比划最后总能理解外教老师的意思。经过持续不间断的与菲教学习,大概过去三五个月左右,倩兮已经能够完全听得懂菲教的意思,也能够跟菲教无障碍交流了。

在交流过程中,妈妈还告诉我们,菲教老师都很活泼,很愿意和孩子交流,倩兮与菲教老师建立了深刻的友谊。她有几个非常喜欢的菲教老师,遇到这几个老师的课的时候,倩兮总是跟老师说,我们今天不要上教材里面的内容了,咱们来free talk吧。老师们也很配合,总能够耐心的回答倩兮提出的问题,还给她讲了很多天文地理方面的知识,极大的拓宽了倩兮的知识面,让她在同龄小朋友中脱颖而出。

在51Talk上课之后,倩兮不仅获得了口语上的提升,还养成了良好的学习方法:每节课前都会花时间认真预习,查阅生字并朗读课文。这不仅对英语学习有帮助,在其他科目的学习上,也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长沙站复选虽然告一段落,倩兮对于英语学习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对日后冲击决赛更是充满了信心。在菲教潜移默化的影响下,倩兮对自己的未来有了初步的规划。妈妈说,倩兮以后想做一个外交官,为祖国与世界的交流做贡献。让我们一同祝福倩兮,祝愿倩兮在51Talk的陪伴下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