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20 系列还有新版本?120Hz+ 高通骁龙 865 加持

业界
2020
08/06
16:39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8 月 3 日,三星 S20 Fan Edition(下文简称三星 S20 FE)渲染图在网上曝光,这款手机正面造型与 S20 系列相似。据 Sammobilie 报道称,这款手机将会成为三星 S10 Lite 的继承者,在保留高配置的同时降低起售价。

三星 S20 FE

三星 S20 FE 将有白色、浅紫色、绿色、橙色和红色五种颜色可眩另外基于目前曝光的渲染图,这款手机外观设计与 S20 相似,采用打孔屏设计,支持 120Hz 刷新率,同时屏幕将从曲面屏改为直屏。

另外,这次三星 S20 FE 版本还将会有国行版本推出,预装 One UI 2.5,不仅在系统动画方面有所变化,而且还在夜景模式中支持手动调整快门时间。

这款手机型号为 SM-G781,而在上个月 Geekbench 测试库中出现了一款名为 "SM-G781B" 的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865,搭配至少 6GB+128GB 内存组合,内置 4370mAh 电池。据悉,这款手机有望将于今年十月份左右正式推出,与去年三星 S10 Lite 发布的节奏相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业界人士提到,目前台积电5纳米制程产能已爆满,第3季还有部分生产海思订单,大多数都留给苹果,第4季几乎都为苹果所囊括。
业界
7月30日消息,第三方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智能手机出货5580万台,首次超越了三星,成为冠军。
业界
7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周四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
业界
29日讯,据外媒报道,谷歌和三星正在就一项重大交易进行谈判。
业界
7月29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消息称,为了削弱三星在iPhone OLED屏的供应比例,苹果正在加大第三方供应商的采购比例,比如今年的iPhone 12系列上,其向LG订购5倍数量的OLED屏幕,而他们还在为京东方留有机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