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终于发布 Pixel 4A,一部 349 美元的“廉价”手机

业界
2020
08/06
16:50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来源:超能网

在很长一段时间的延期后,Google 终于正式发布了他们今年面向中端市场的新机 Pixel 4A,好在它并没有让等待的人们失望,配备小尺寸挖孔屏、高素质的单摄,以及满足 Andorid 10 流畅运行的硬件等等,各方面都看起来很妥当,而且售价仅为 349 美元,将在 8 月 20 日开始发货。

尽管主流手机市场都是玻璃后背、金属材质的机身,但 Google Pixel 4A 延续了 Pixel 3A 系列非主流的塑料机身,但换来了仅 143g 的重量,而且这次还换用磨砂材质的塑料,可惜首发的 Pixel 4A 只有 Just Black 一种配色可选,可能是受到 COVID-19 疫情影响了设计和生产,但 Google 提供了三种颜色的编织保护盖以显得个性化。

而在尝试完 18:9 全面屏、刘海屏、大额头的设计后,Google 又顺应今年的潮流,在 Pixel 4A 上用了挖孔屏,尺寸只有一个 5.81 英寸的选择,在如今市场算是小屏了,而且保持了 OLED 面板,分辨率为 2340*1080,也依旧支持 HDR,而屏幕的那个挖孔里面是一颗 800 万像素的广角相机。

相机是 Pixel 4A 的最大卖点之一,因为它采用了 Pixel 4 上同款的 1210 万像素、OIS 和双 PD 对焦的主摄,并用到相同的软件功能和算法优化,所以成像达到旗舰机的水平,但它就只有一个广角的单摄,没有超广角或长焦的副摄,这与其它家凑数也凑个三、四摄系统给你的做法大相径庭。

内部硬件配置方面,Pixel 4A 就是正正的中端机水平,搭载了高通骁龙 730G 平台,配合 6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以及带有 Titan M 安全芯片,而电池容量为 3140mAh,支持 18W 快充,还支持 Google Assistant、带有 NFC、双扬声器,甚至 3.5mm 耳机孔等等。

最后 Pixel 4A 售价为 349 美元,这个价格在美国市场是部 "cheap phone" 了,只是现在预订,却要到月底才能收到货。另外 Google 还确定在今个秋天就会推出 Pixel 4A 5G,售价增加到 499 美元,以及今年的旗舰机 Pixel 5,售价未知,但这两部手机的详细信息还没有任何公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悄然间,迅速进化的小程序生态,也代表着互联网底层流量的加速转移。
业界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10.8 英寸 iPad,据称该机型将是下一代的 iPad Air。DigiTimes 现在报告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所需的组...
业界
考虑到 " 熊孩子 " 误操作进行充值消费的问题,微信小游戏现已宣布针对涉及未成年人退款沟通中常见问题,平台对未成年人退款能力进行了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