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20 系列真机视频提前放出 两款手机区别在这

业界
2020
08/06
16:50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三星 Galaxy 新品发布会定档 8 月 5 日,将于今晚 22:00 举行,Note20 系列将在这场发布会上亮相。不过在发布会举行前,8 月 4 日晚,已经有数码博主抢先曝光了该系列新机的真机视频。

三星 Note20 系列真机视频提前放出

放出的真机视频曝光了三星 Note20 和 Note20 Ultra 的外观设计。根据视频,两款手机均采用居中挖孔屏设计,三星 Note20 的挖孔看起来要更大一些。此外,三星 Note20 配备一块直屏,Note20 Ultra 采用了曲面屏设计,和 Note20 Ultra 相比,Note20 机身要更小巧一些。

三星 Note20 系列真机视频提前放出

机身背面,两款手机均后置三摄像头,位于机身左上角呈竖排方式排列,不过三星 Note20 Ultra 的相机模块面积更大,向上突起的程度也要更多些。总结来说,三星 Note20 Ultra 看起来更大气,Note20 要更小巧些。

三星 Note20 系列真机视频提前放出

配置上,根据爆料,三星 Note20 配备了一块 6.7 英寸 Super AMOLED 屏幕,刷新率为 60Hz;Note20 Ultra 采用 6.9 英寸显示屏,刷新率高达 120Hz。两款手机均前置 1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三摄像头,其中,Note20 三颗摄像头像素分别为 6400 万、1200 万、1200 万;Note20 Ultra 的三颗摄像头像素分别为 1.08 亿、1200 万和 1200 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业界人士提到,目前台积电5纳米制程产能已爆满,第3季还有部分生产海思订单,大多数都留给苹果,第4季几乎都为苹果所囊括。
业界
7月30日消息,第三方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智能手机出货5580万台,首次超越了三星,成为冠军。
业界
7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周四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
业界
29日讯,据外媒报道,谷歌和三星正在就一项重大交易进行谈判。
业界
7月29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消息称,为了削弱三星在iPhone OLED屏的供应比例,苹果正在加大第三方供应商的采购比例,比如今年的iPhone 12系列上,其向LG订购5倍数量的OLED屏幕,而他们还在为京东方留有机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