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0 Pro+ 采用双电芯方案,拍摄规格大幅升级

业界
2020
08/06
16:52
爱否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爱否科技

雷军将会在在 8 月 11 日晚将会举行小米十周年公开演讲,届时有望透露小米 10 Pro+ 的相关信息。而在近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就小米 10 Pro+ 的电池规格、拍摄参数带来了进一步的爆料。

其表示小米 10 Pro 超大杯新机的电池已经通过莱茵认证,标准值为 2 × 2250mAh,双电芯等效 4500mAh,同时还将配合 120W 超级有线快充。

而在小米 10 Pro+ 的影像拍摄功能上,数码闲聊站表示:「支持 10bit 色深的 HDR10 标准 8K 视频录制,而且是小米首款从采集、处理、显示的全链路 10bit 手机,拍照与摄像均有非常大的提升。」根据以往爆料显示,小米 10 Pro+ 没有采用 1.08 亿像素三星传感器,而是一款 48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此外小米 10 Pro+ 还将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和 120Hz 刷新率 AMOLED 显示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相机的美颜滤镜也迎来的飞速的发展。起初这些滤镜旨在调节色彩平衡以实现独特的创意,或通过多图拼接来确保合照中的每个人都处于睁眼的状态。然而 AI 美颜技术的突飞猛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