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2020 款 iPad Pro 耐久性测试:还是一掰就弯

业界
2020
08/06
16: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iPad Pro 无疑是市场上最好的平板电脑产品之一,但其轻薄的外形设计在耐用性方面是一个弱点。与苹果更便宜的 iPad 相比,铝制外壳的抗扭刚性远远不够,上代产品就存在在背包、行李箱或沙发上就很有可能被压弯的问题,那么 2020 款会有改善吗?

YouTube 频道 JerryRigEverything 测试了 2020 款 iPad Pro 的耐用性,从测试结果来看,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苹果在最新的 2020 iPad Pro 上的耐用性并没有任何改进。IT 之家了解到,侧面的麦克风孔位置是 2018 款 iPad Pro 的薄弱点,2020 年的 iPad Pro 也是如此,在这个位置一掰就弯。

除此之外,2020 年 iPad Pro 采用了与上一代相同的屏幕,6 级和 7 级硬度下会出现划痕,而苹果宣称是蓝宝石的后置摄像头覆盖物也和玻璃一样出现了划痕。

两年后升级机型面临同样的问题,并且弱点都相同,这值得商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设计笔记本电脑比较棘手的地方之一在于为键盘和触控板预留的区域之间的关系。一个大键盘可能会让用户使用起来很舒服,但它可能会给制造商留下很少的空间来放置触控板。相反,为较大的触控板留出空间,可能...
业界
8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日,苹果公司向英国零售店房东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将租金削减一半,并提供一段时间的免费租赁期。
业界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在周三反垄断听证会结束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收购公司是为了克服障碍,而不是为了限制竞争。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员工要到2021年初才会回到美国办公室,最终返岗日期仍取决于新冠疫情的发展情况。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发布的2020财年第三财季财报中,苹果披露其在大中华区营收为93.29亿美元,尽管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但仍比去年同期的91.2亿美元增长了1.9%。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