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Xbox 高管质疑索尼策略:PS4 游戏升级到 PS5 DS4 手柄就不能用了?

业界
2020
08/06
17:01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本周早些时候,索尼确认 DualShock 4 游戏手柄无法支持 PlayStation 5 游戏。索尼在博文中解释称,这是是因为即将到来的 DualSense 手柄具备某些独特功能,例如触觉反馈技术和自适应触发器等等。但是微软前 Xbox 市场负责人 Albert Penello 表示质疑。

在推文中,Penello 对索尼做出的这项决定表示质疑,认为 DualShock 4 完全没有理由不能适用于所有 PS5 游戏。他在推文中写道:" 我感觉有些不对劲。从技术角度上来说,向后兼容是可行的。其他配件(例如 Fight sticks, PSVR)也获得支持,但轮到 DualSense 手柄,索尼所做的事情应该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止 DualShock 4 正常工作。"

另一条推文中写道:" 触觉并不是原因。绝大多数为 PS5 开发的游戏都会考虑到 DS4,因为 3p 今年购物季将会发布 PS4 版的游戏。而如果这些游戏中有 PC 版,他们也会考虑上一代的触觉(无论是Xbox还是 PS4)。"

他在推文中写道:" 那么那些可升级的游戏会怎么样?如果 PS4 游戏在 PS5 上获得升级,难道 DS4 手柄就无法工作了吗?难道客户为了手柄的兼容性不得不放弃游戏升级吗?如果索尼不这么做,那么这个论点就会打破;如果索尼要这样做,那么就会变得非常混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 Geoff Keighley 的直播活动中,索尼全球营销负责人 Eric Lempel 回应了 PS5 开启预购的传闻,他表示 PS5 的预购不会突然开启,肯定会事先通知。
业界
6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全美各地多座城市爆发抗议活动,不仅促使索尼、谷歌、Airbnb等公司推迟了发布会,还导致Uber、DoorDash等外卖巨头暂停运营。
业界
新主机大战一触即发,而在这个关键时刻,微软和索尼已经开始在游戏大作上发力。
业界
索尼正在重新调整自身业务布局,甚至直接否决了外界对其业务庞杂而需要分拆的建议。
业界
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和微软已经达成合作,联手将人工智能(AI)能力嵌入到索尼最新的图像传感器芯片中。索尼称,这对摄像头产品将是巨大的提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