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申请“马良笔”商标 或是全新华为平板手写笔

业界
2020
08/06
17:03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众所周知,华为是一家技术型企业,手握大量技术发明专利,连续四年成为全球发明专利授权量最多的企业。现在,华为可能又有新技术即将商用。

企查查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 2020 年 7 月 10 日申请注册马良笔商标,国际分类为 9 类 科学仪器,共有商标属性为否。

从商标名称来看,可能和手写笔产品有关。现在华为的平板电脑业务增长迅猛,华为目前在售的 HUAWEI M-Pencil 也非常受到欢迎,官方店铺经常显示缺货。

HUAWEI M-Pencil 采用六棱形一体式设计,该设计灵感来源于最传统的木质铅笔。该手写笔拥有 14g 的笔身重量和 160mm 的直径,且支持 4096 级压感,延迟仅有 20ms,在安卓阵营里,属于 Top 级别的手写笔产品,无论是写字还是画画,M-Pencil 的体验都非常不错。

如果马良笔是华为全新的手写笔产品,不知道是否会进一步升级华为手写笔的使用体验呢?比如再度降低延迟效果,或者增添其他全新的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悄然间,迅速进化的小程序生态,也代表着互联网底层流量的加速转移。
业界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10.8 英寸 iPad,据称该机型将是下一代的 iPad Air。DigiTimes 现在报告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所需的组...
业界
考虑到 " 熊孩子 " 误操作进行充值消费的问题,微信小游戏现已宣布针对涉及未成年人退款沟通中常见问题,平台对未成年人退款能力进行了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