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回应回港二次上市传闻:目前无上市计划 专注业务

业界
2020
08/05
18:1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8月5月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好未来即将回港二次上市,对此好未来方面向网易科技表示,“我们目前没有计划,专注业务,服务好学生,家长和老师。”

11

媒体消息,好未来的回港二次上市最快于今年年底前完成,至多募集20亿美元,上市时间和募资规模尚未确定。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好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 美国时间周二,美国股市收盘走高,投资者押注美国经济可能重新启动,而美国油价实现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
业界
4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三,美国股市收盘大幅走高。美国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退出总统竞选,缓解了华尔街在这场由新冠病毒引发的经济危机中的一些政治担忧。
业界
在12月3日举办的GES 2018未来教育大会・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特别分论坛上,好未来正式对外发布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好未来集团CTO兼教育开放平台事业群总裁黄琰发表了主题演讲。
业界
如果说“科技”正在给教育带来深刻变革,那么“开放”则让这场变革发生得更快、覆盖得更广。12月3日,GES 2018未来教育大会“开放势能,育见未来”分论坛上,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正式发布,用科技赋能行业...
业界
11月26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面向全体员工的一封公开信中,宣布了阿里巴巴最新的组织升级调整:阿里云升级阿里云智能;加强技术、智能互联网的投入和建设;天猫自我升级和裂变为大天猫;为未来5年...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