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用户讲述亲身故事,展现灵魂伴侣的多种可能性

互联网
2020
08/05
17:44
分享
评论

社交软件Soul App里有一个机制——点亮“Soulmate(灵魂伴侣)”字母,当两个人聊天的时间、频率逐渐增加,“Soulmate”单词的字母会一个个点亮,他们的关系也将从“密友”进展为“灵魂伴侣”。

寻找灵魂伴侣是一部分用户来到Soul星球的初衷和目的,而每个用户对灵魂伴侣的看法都不一样,所以,它被赋予了许多不一样的含义。

在Soul里有一个话题:我和Soulmate的故事,成千上万的Souler在这讲述了他们的真实故事。

有用户表示,自己在Soul遇到了可以并肩作战、共同进步的好伙伴。

ID为“朵爷”的Souler因为一条瞬间,认识了志同道合和的Soulmate,并成为了事业上的合伙人,两人互相扶持、共同进步、成就彼此。

另一位用户找到了和他一起读书打卡的搭档,他们在学习的路上替对方排忧解难、坚定信心。相信有了伙伴的鼓励和帮助,一切难题都会迎刃而解。

也有许多Soul用户认识了趣味相投、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他们因为相似的爱好聚在一起,为共同的目标努力,并分享着日常的喜怒哀乐。有了对方的陪伴,生活变得愈发充实和美好。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用户在Soul上遇到了共度余生的Soulmate,相识相恋,并约定终生。

他们在这里表达对另一半的爱意、分享新婚的喜悦,将自己的幸福模样一一记录,也受到了众多Souler的祝福,相信这份小确幸会一直接力下去。

在Soul里,众多用户都完成了寻找Soulmate的美好愿望。在他们和Soulmate的故事里,可以看到灵魂伴侣的多种可能性。Soul一直在努力营造更好的社区氛围,为年轻人提供真实、美好的交流平台,让他们在这里倾诉、表达、与有趣的灵魂相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