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利文为雅迪颁发“全球电动两轮车市场增程技术卓越创新奖”

互联网
2020
08/05
15:47
分享
评论

2020年8月4日,雅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称“雅迪集团”)于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召开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其搭载最新凸极电机的冠能系列电动两轮车产品。沙利文公司于发布会现场将“2020年全球电动两轮车市场增程技术卓越创新奖”颁发给雅迪集团,以表彰及肯定其在电动两轮车增程技术领域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以及在全球及中国电动两轮车行业的领导地位。

雅迪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是中国及全球领先的电动两轮车制造商,于2016年5月19日成功登陆香港主板,股票代码1585.HK。截止至2019年12月31日,雅迪集团国内业务网络几乎覆盖中国全部行政区域,拥有2,155家分销商,同时其电动两轮车产品畅销全球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沙利文研究表明,2019年中国电动两轮车销量达4,250万辆,雅迪集团凭借609万辆的销量蝉联中国电动两轮车市场销量第一,在未来3-5年新国标换购潮中必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雅迪集团始终秉承“为消费者制造有幸福感的产品”的企业宗旨,将提升消费者产品体验及骑行安全作为首要目标,不断开拓创新,取得了丰硕的技术研发成果,涉及产品安全技术、增程技术、石墨烯电池技术等。基于沙利文公司评审委员会对雅迪冠能系列产品技术特点的全面分析以及结合行业技术现状的严格判定,将“2020年全球电动两轮车市场增程技术卓越创新奖”颁发给雅迪集团。

关于沙利文卓越创新奖

沙利文卓越创新奖是对企业在技术创新、产业创新、业态创新、模式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20年全球电动两轮车市场增程技术卓越创新奖”颁发给雅迪集团。

转载自弗若斯特沙利文微信公众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