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好厨房就是这么简单 帅丰电器S69使用体验分享

互联网
2020
08/05
15:41
分享
评论

有人说好看的厨房能让人产生食欲,在遇到帅丰电器S69蒸烤双拼机之前,我是不信的,但现在我对这句话深信不疑。

本来想在春节期间装修的新房,由于疫情的关系耽搁了,6月份恰好我抽出了一点时间,重启了我的装修大业。房子无小事,虽然找了值得信赖的装修公司,但一些原料的采购我还是坚持自己来,其中厨房装修我选择了帅丰S69蒸烤双拼机,这台集成灶可以同时使用蒸箱和烤箱功能,而且占地面积很小,想必装修出来的效果差不了。

云图片

装修前前后后持续了一个半月,晾了半个月后,我迫不及待的住了进去。本来慵懒的我,看着美到让我自己都羡慕的厨房跃跃欲试,打开“下厨房”APP,搜索到了几个我喜欢的菜:清蒸排骨、奥尔良鸡翅、清炒山药。当然选择这三道菜式,也是为了试验帅丰S69的蒸、烤、抄以及油烟处理的功能是不是能让我满意。

帅丰S69蒸烤双拼机是我使用的第一台集成灶,虽然知道吸油烟效果好,但真正当我自己使用的时候,还是被他强大的吸油烟率所震撼了,油烟刚刚出锅,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样被侧面的抽油烟机吸走了。帅丰电器官方给出的数据是,吸油烟率达到了99.96%,剩下的0.04的确也翻不起什么风浪了。

云图片

清炒山药出锅的时候,蒸箱里的清蒸排骨、烤箱里的奥尔良鸡翅也都已经处于保温状态了,一个人、两瓶啤酒、三道菜,不到半个小时就全部准备好了,我第一次知道做饭竟然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情。

干净、漂亮、好用的厨房,不仅能让人产生食欲,还会让人产生动手制作美食的冲动,这也许就是帅丰S69蒸烤双拼机的魅力所在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