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子线上见面会“乘风”袭来 酷我音乐实时在线直播 带你直击姐姐的魅力

互联网
2020
08/05
15:39
分享
评论

这个夏天,霸屏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不仅为网友们展示了一路Slay全场的国内“顶配女团”,还向大众证明了“女过30”同样能越活越精彩。其中,广受观众青睐的“朵朵子”便是如此,岁月不仅让她额外加持一份通透和勇气,还赋予其一道不畏将来的别样光芒。8月7日晚上19:00-20:00,酷我音乐将准时开启“阿朵2020线上见面会”,全程实时直播,带你近距离“会面”乘风破浪的朵朵子!

早在15年前,阿朵便以黑马之姿在最受瞩目的舞台“春晚”上,凭借一首《再见,卡门》杀出重围,进入大家的眼球。至此之后,这个倔强姑娘就靠着自己顽强的拼劲,在日复一日的坚持下,终于成为了当下娱乐圈最瞩目的“顶流”。然而,她却因为心中始终秉持着“人生,需要不断寻找新的意义”想法,于是“抛弃”了正值鼎盛时期的事业,选择了全面隐退。

为远离城市的喧嚣,阿朵将自己藏进了大山里。她与少数民族的人们生活在一起,并从中学习各类非遗传统文化,如苗族鼓舞武术鼓、蜡染等,以及各种民族的特色唱腔。阿朵很善于发现,看见了生活中最真实而又朴素的温暖与美好,也用最诚恳好奇的内心,深切感受到了少数民族的音乐美学,在不断实现着自己梦寐以求的事情的同时,也依然在寻找“最新的自己”。

而如今,她既是内心“风平浪静”的阿朵,也是不惧“乘风破浪”的朵朵子,因为拿得起放得下的她,早已“不再想着去追求第一名”,而是“想着如何成为唯一”。在节目中,阿朵用历经五年所打造的新专辑《死里复活》里的一首作品《扯谎哥》,向众人展示了一个最惊艳的舞台,她张力十足的舞台表现力以及充满强大气场的台风,更是直击了观众们的内心,收获到了大家浪潮般的好评,甚至有网友称赞其为“天生的表演家!”。

然而,“乘风破浪”的背后一定也离不开坚如磐石的毅力和不畏风雨的勇气,当中或许是面对大众质疑时的强大内心,也或许是坚持相信自己可以的不断肯定。

到底是什么强大的力量才让朵朵子越活越闪耀呢?8月7日晚上19:00-20:00,打开酷我音乐搜索“阿朵2020线上线见面会”,你想知道的那些关于“岁月里的故事”,都在这里,提前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疑惑难题”,更有机会被朵姐“翻牌”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