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吧刷屏“后厂生活季”现场,9大主题摊位点燃夏日狂欢

互联网
2020
08/05
15:37
分享
评论

7月30日至8月2日,在海淀区商务局、上地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数字化人才在线教育平台开课吧联合尚东数字山谷打造「后厂生活季 一起逛市集!」活动,此次活动是“上地欢乐季”全年系列活动的首个活动,更是推动上地区域复商复市复产复工的又一抓手。

开课吧独家冠名的“后厂生活季”活动现场,不仅有腾讯、百度、网易、滴滴等多家互联网大厂摆出的精彩摊位,还有丰富的美食美酒、跳蚤市场与乐队表演。激情夏日,互联网人齐聚后厂享受高品质的小资生活,狂欢派对,互联网企业携手点亮疫情后的上地夜经济

图片1.png

坐落在海淀区后厂村的中关村软件园是中国互联网产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的腹地,聚集了世界各地优秀的年轻互联网人,高速运转的工作节奏也无法阻挡他们追寻生活的本质,别样的人群衍生出别样的社群文化,想更深入地了解他们可以来“后厂生活季”一探究竟。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开课吧与尚东数字山谷提供集装箱主舞台两侧共20个车位,九个活动主题:公益捐赠、游艺嘉年华、二手闲置售卖、欢乐抽奖、跳蚤市场、科技生活、电音party、美食夜市、后备箱集市。为了保障公众健康安全,主办方采取预约制及入场体温检测等各项措施,充分落实疫情防控。

图片2.png

为期四日的市集活动,高能密集的活动排期,极大丰富了后厂人的业余文化生活。7月30日中午,精彩纷呈的舞狮表演就为“后厂生活季”开了个好头,吸引园区内众多年轻人到场撑腰。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水果趴、严选零食、甜品、西餐、中餐、现磨咖啡、调酒表演等,从颜值、口味、趣味、健康上刺激到互联网人的味蕾神经。

数字化人才在线教育平台开课吧倡导“尽情玩耍,用心学习”的生活态度,并在自己的品牌摊位上开设“活力小卖部”,诸如DIY棉花糖、免费赠鲜花、购课送福利等活动俘获了一大批新老学员们的芳心。开课吧始终秉持“只为赋能人才”的企业价值观,时刻与学员交流互动。日前,开课吧就组织并参与了后厂直播间首秀,寻找最有趣的后厂人,聆听最新鲜的后厂故事,品一品互联网人不一样的生活追求。

图片3.png

此外,颇有特色的电商扶贫直通车和后备箱集市主题摊位也让人耳目一新,不但可以一边摆摊一边做公益,还让那些手工艺品和闲杂旧货可以在这里邂逅新的主人。当然,腾讯、百度、网易、滴滴等互联网大厂携手入驻,纷纷拿出看家宝贝:平衡车、智能音响、无人机、耳机等高新科技产品,让园区及周边互联网人可以体验到后厂文化。夜幕降临,主办方更精心安排了电音乐队驻场,炫酷的原创音乐,欢舞跳动的节拍,点燃互联网人的夏日狂欢,符合了人们对盛夏集市的所有想象。

图片4.png

哪怕生活并没有精彩绝伦,但也一定能活出自己的风采。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日益推进,数字化人才在线教育平台开课吧整合全球知名IT和互联网企业一线师资及实战项目,面向广大数字化专业和应用人才,提供Java、Web前端、数据分析、Python、人工智能、产品、设计、运营、智能物联等热门学科的体系化在线实战赋能和进阶课程,满足不同行业用户不同阶段的多元化学习需求,并提供完善的人才服务,帮助用户实现职业提升、专业进阶和可持续成长。只有用心经营好自己的生活,才会拥有真正的幸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