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气!海信5G中央空调"门店见"直播送金条,这可是千足金啊

互联网
2020
08/05
15:34
分享
评论

随着"海信中央空调全健康空气研究中心"的成立,第四代智慧型中央空调的概念也正式落地,标志着海信中央空调在5G领域的全面领跑。这其中,海信5G全健康中央空调也成为市面上最先进的第四代智慧型中央空调代表,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百城升级新四代,5G健康在门店

为了迎接第四代中央空调的到来,让消费者切实体验到全新第四代智慧型中央空调的便捷与舒适,海信中央空调即将开启"百城升级新四代,5G健康在门店"的门店见活动。届时,消费者只要走进全国各地的海信中央空调门店,就能了解并体验到海信5G全健康中央空调的产品优势,并享受到超级多的优惠与福利。

与之前的"工厂见"一样,此次活动也由一场天猫官旗上"门店见"直播活动拉开帷幕。8月7日,在海信中央空调长沙专业店,围绕"第四代"中央空调概念,来自海信的工程师会在直播间为大家从智慧5G场景体验到全健康功能大对比,再到拆机展现真品质支撑,让网友能更直观、更详细的了解第四代5G智慧型中央空调。

除此之外,在直播过程中,还有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相送,直播间送金条,这个力度没见过吧?周生生的鼠年限定款金条,将在互动抽奖中送出三轮。

另外,还有按摩器、拍立得、YSL口红以及各大视频网站会员卡等等,8月7日,锁定海信中央空调天猫旗舰店,超多的好礼,只等你来。

奖品丰富,内容更精彩。粉丝将会在直播过程中详细了解到海信5G全健康中央空调强大的5G智慧以及全健康方面的功能特点及优势,有兴趣的朋友8月7日一定要锁定海信中央空调天猫旗舰店。

5G时代到来,领跑智慧健康时代

5G技术是4G技术的演进,5G带来的是更快的数据传输速率、更短的延迟和更低的功耗。海信从2015年就开始致力于5G的研究,并于2017年就推出了业内第一批5G物联网模组。

海信5G全健康中央空调能够不依赖宽带、路由器,实现通电自动联网,自带网络,并且终身免流量费,用户只需简单的扫码就可以完成配置,并通过手机对空调进行超越空间的远程操控,特有的地理围栏技术,能够检测到用户离家1公里未关空调的情况,并通过手机发出提醒。在实际的应用场景中,给外地度假房、家有老人小孩不熟悉空调操控以及新房装修去味阶段的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此外,海信强大的云平台还能与售后服务系统联动,根据空调使用情况,为用户推荐最佳的清洗、保养和维修方案,真正的实现管家式服务,实效性也更高,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突破传统,全健康概念升级

除了5G智能功能外,第四代海信中央空调强调的"全健康"概念,突破了传统空调采用过滤网进行空气净化的形式,避免了对微小颗粒束手无策和清洗麻烦的弊端,而是采用了nanoe™技术模块,通过纳米级水离子,对空气中的甲醛、PM2.5、异味、过敏物质以及有害菌等进行有效净化。体积微小的nanoe™纳米水离子,能够迅速充满整个房间,实现全屋零死角覆盖,极好的渗透性,更是可以轻松触达纤维深层,连室内的沙发、毛巾、被褥等都有一定的净化作用。

随着海信中央空调"门店见"系列活动的展开与深入,以海信5G全健康中央空调为代表的第四代智慧型中央空调也将逐渐走进千家万户,随着技术的升级迭代,为用户带来的是更便捷的使用和更舒适的家居环境。未来,我们每个人都将是这个科技时代的受益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