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出行有它更省心,ColorOS 7.2 让生活更轻松

互联网
2020
08/05
14:25
分享
评论

随着高考与中考成绩的陆续揭晓,毕业生们填报志愿的工作也接近尾声。不少家长开始计划带着孩子们出门旅行,做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与率性的「说走就走」不同,当带着孩子出门时,我们最好有套完整的计划,这样能够避免很多问题。除了要考虑路线、往返车票/机票、住宿,还得提前做功课查景点、美食等等。基本上等攻略做完,会感觉「身体都被掏空」。实际上,如果你正在使用的是搭载 ColorOS 7 的手机,如 OPPO Reno4 Pro,那就能极大地减轻工作量,宛如带着一位贴身秘书,自己变得更轻松。

 动口不动手,待办事项更直观

为了防止出现遗漏的事情,在出行前我们可以将需要做的事情全部列出来。ColorOS 7.2 的便签除了支持正常的笔记,同时还加入了「待办」功能,方便我们完成一项勾一项,这样就更加清晰直观的知道需要做哪些事情。

制定好出行计划后,大家也无需手动打开订票网站,只要告诉 Breeno 你需要从哪里到哪里的车票/机票,Breeno 就会自动弹出购票界面,省去自己查找输入的步骤,极为方便。值得一提的是,当 Breeno 获取订票记录后,它还会在出行前进行弹窗提醒登机的日期、时间和位置等等,尽可能避免用户因忘记登机而耽误行程。而订酒店也可以采取同样的操作,整个流程一气呵成,省时省力。

(Gif 动图)

用视频定格回忆, 让 Breeno 推荐美食

现如今,视频已逐渐成为人们喜爱的记录生活的方式。搭载有 ColorOS 7.2 的 OPPO Reno4 Pro 拥有强大的视频拍摄功能,可以帮助大家在旅途中记录下更多有意义的场景。即便是在弱光环境下,有 ColorOS 7.2 的「月光夜景视频算法」在也能够拍到更加清楚明亮的画面。而担心自己手抖的用户也可以放心,OPPO Reno4 Pro 还支持「超级防抖」,可以辅助大家拍摄时画面更稳。

到了一个新的地方,当地美食不能错过。如果没有做好攻略吃什么,那不妨问问 Breeno 。它会结合定位综合推荐附近的美食,如果是支持线上排号的餐厅,还能直接取号,省去排队的时间。有了 ColorOS 7.2,出行就是这么便捷。

如果想跟亲朋好友分享自己旅途中的见闻,却又担心自己剪不出精彩视频也不怕,大家只要将已经拍好的素材导入 ColorOS 7.2 自带的「Soloop 即录」,系统会自动挑选精彩片段并配好背景音乐一键生成节奏轻快、转场绚丽的视频。Soloop 配有多个模板供大家选择,能够充分满足用户需求。而喜欢自己剪辑的朋友同样可以使用 Soloop,其自带的功能全面又强大,还支持 AI 字幕,点击即可自动识别语音内容并转换成字幕,非常贴心。

最后,大家可以用微信将自己觉得精彩的视频或照片分享出去,ColorOS 团队与微信合作带来了「微信智能选图」功能,大家在微信里可以看到分门别类的照片/视频,即便是存得满满当当的照片也能更轻松的查找与发送。

综合来看,ColorOS 7.2 在功能上十分全面且贴心,能够帮助用户化繁为简,让生活变得更加简单。如果你也是 ColorOS 7.2 的用户,不妨试试文中提到的功能,相信一定能够让你效率倍增。同时,如果想要学习更多 ColorOS 7.2 的使用技巧,可以关注 ColorOS 官方微博、微信与社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