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网科技借ChinaJoy 助力上海文娱及电竞产业繁荣

互联网
2020
08/05
14:24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的ChinaJoy落下帷幕,一直以来这都是游戏厂商为主的线下娱乐展会,每年CJ都是游戏玩家们的狂欢盛宴。这两年CJ的知名度也在不断提升,记者在跑会时,有年轻的媒体人表示:CJ近年来不断出圈,在上海的年轻群体里,越来越多的人也谈论起了CJ,他们除了关注游戏外,还有二次元动漫、潮玩衍生品等。

今年的CJ不仅有以上的文化内容,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的汉服也成为今年CJ的一大看点。展会首次推出了“洛裳华服·赏”活动,旨在向更多年轻一代传递中国传统服饰的美感,让年轻人了解国家文化历史。

服饰其实代表的是文化元素,这拓宽了CJ的影响范围,正如主办方所制定的主题:科技引领数字娱乐新浪潮,如今的CJ已然发展成以游戏产业核心的数字娱乐全产业展会,同期文娱的声量在上海掀起浪潮。

对此ChinaJoy品牌所有方顺网科技副总裁徐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是CJ和顺网深度融合的第二年,除了ChinaJoy Plus的全新推出,另一大举措是加大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力度,以IP为核心,涵盖游戏、动漫、互联网影视与音乐、网络文学、电子竞技、潮流玩具、智能娱乐软件及硬件等数字娱乐多领域。

而在历届CJ上,不得不提到“电竞”,去年起,上海便在CJ期间打造电竞周。作为国内电竞产业起步最早的城市,早在2017年,上海就将电竞产业作为区域功能规划产业发展和经济提升的重要引擎之一,并提出打造”全球电竞之都”的产业蓝图。

作为行业盛会主办方,徐钧表示:在本届ChinaJoy期间,将同期举办“上海电竞周”活动,全面助推上海打造“全球电竞之都”的战略,充分彰显上海致力于成为“全球电竞之都”所展现出的国际性、权威性与多元性。

ChinaJoy作为全球数字娱乐产业的重要平台之一,将为“上海电竞周”提供支持,提升“上海电竞周”的规模和品牌影响力,助力上海打造“全球电竞之都”体系建设,推动上海文化品牌持续蓬勃发展。

“上海电竞周”期间,腾讯、网易、完美世界、哔哩哔哩、顺网科技、盛趣游戏、巨人网络等业界知名企业将在展馆内外举办精彩纷呈的电竞比赛。

此外,有媒体观察到,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AESF)首届亚洲大学生电子体育锦标赛和首届长三角大学生电子体育锦标赛启动仪式也在2020 ChinaJoy顺网科技展台举办。

据蓝鲸财经报道,如今的上海已经集聚了全国80%以上的电竞企业、俱乐部,超过40%的全国电竞赛事在上海举办。

这足以证明上海打造电竞之都的决心,而在这个路程中,相信顺网科技将借ChinaJoy持续结合时代进程和科技力量为上海的电竞产业发展带来新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