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要灵活办公也要大客户 后疫情时代梦想加策略稳健

互联网
2020
08/05
14:22
分享
评论

日前,《联合办公客群研究报告》中的一组数据显示,50人以下的小微型企业在联合办公空间中的占比高达58.1%,是入驻联合办公空间中规模最大的群体。由于眼下整个市场及经济环境不确定性的增加,短期内,一些企业都开始采取更加谨慎的租赁策略,这也给联合办公带来了全新机会。

灵活办公迎来一波爆发

目前,全国中小企业在企业总数中的占比极高,在上海和深圳,超过全市企业总数99.5%的企业均为中小企业。同样,在广州,90%以上的市场主体、80%以上的新增就业均由中小民营企业贡献。

受疫情影响,一部分企业开始选择联合办公空间。与传统写字楼相比,联合办公空间通常允许更灵活的租期及空间配比。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很多企业难以预测未来的业务增长,联合办公空间恰好可以快速适应市场的变化。

梦想加·上海大宁音乐广场空间

来自联合办公头部企业梦想加的数据显示,今年五月底到六月,光是灵活办公产品的售卖,就达到了2019年半年的售卖总和,共享办公需求确实迎来了一波爆发。

大客户依然是重中之重

与此同时,作为联合办公行业的主要目标用户,中小企业具有不稳定和租期短等租户特性。

据梦想加方面介绍,除了发力中小企业外,最近也在不断加大大企业客户属群在租户结构中的比重。

梦想加推出的企业全定制化办公解决方案,涉及选址、设计、施工、管理等,综合考量成本、企业需求、文化背景、品牌形象,有针对性的解决企业在构建办公空间的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能快速满足大企业的扩张需求,最大程度提升企业行政部门的效率。

梦想加·顺丰速运定制办公空间

超过50万平方米的空间建造运营经验和高度标准化的产品体系,使得梦想加在对企业定制项目的整体把控上更加胸有成竹。

据了解,接下来梦想加将为更多企业定制专属的办公场景,以"让工作更有创造力"的使命全方位务实品牌发展。

经历疫情大考后,无论是中小企业还是联合办公行业,都应该重新审视自我,学会在存量市场中探寻新的发展方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