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都除湿机吸走家里的“湿”,创建舒适生活

互联网
2020
08/05
14:20
分享
评论

湿、湿、湿,一到梅雨季家里的墙壁上都附满了水,晾晒了一周的内衣还可以挤出水来。身在南方的童鞋们一到梅雨季类似的问题不断。而且家中湿气过重的话,将会对身体产生一定的影响,人体最适宜的湿度是40%-60%之间,湿度超过60%,人体就会感觉极度不适。而南方大部分地区,年平均湿度高达77%,很多地区湿度甚至超过80%。因此,家备亚都除湿机是明智之举。

优点一:除湿力能力强

梅雨季节除湿是首要任务,也是检验一台除湿机性能的关键。亚都除湿机家用YD-C212BGW,在除湿方面是首屈一指的,该机运行一天,大概可以抽出22升空气中的水分,其抽水量可以装满44瓶农夫山泉,尤其在在20~30㎡左右的房间内使用效果最佳如公寓、卧室等场所。

优点2、净化空气、干燥衣物

在梅雨时节,晾晒衣物长时间未晾干,是不是很多童鞋就会想用电器来加速衣物晾干。没错,亚都除湿机家用YD-C212BGW可以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在干燥衣物时,可以将除湿机放在晾衣架旁边,通过一键设置干衣模式即可,抽除屋子湿气的同时,又能加快空气流通,达到干燥衣物的目的。

在干燥衣物的同时,亚都除湿机家用YD-C212BGW对空气也在进行净化,能够轻松享受干净清爽的自然呼吸。

优点3:轻噪音,呵护睡眠

对于放置在卧室或者公寓里的除湿机,在晚上运行时,可能会担心除湿机的噪音大,影响睡眠。但是,亚都除湿机家用YD-C212BGW不会有这方面的问题。其运行时最大的噪音值为46dB,几乎不会发出任何噪音,可以放心入睡。

优点4、智能监控

亚都除湿机家用YD-C212BGW内置湿度感应器,在除湿过程中会实时感应环境湿度,并通过显示屏红蓝绿三色明显的显示出来,提示消费者根据色彩进行针对性的调整。还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24小时任性定时,随心所欲的进行控制,体验舒适生活。可能有些小伙伴就在思考,对于室内的除湿效果怎么进行判断呢?除湿机运行多少时间才最合适?这些问题,亚都除湿机家用YD-C212BGW都可以给你答案!

亚都除湿机家用YD-C212BGW是去除家里“湿气”的不二之选,也是智能家居的好伴侣,梅雨季节轻松除湿,你值得拥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