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儿童英语启蒙品牌叽里呱啦携手牛津大学出版社深耕英语分级阅读

互联网
2020
08/05
14:16
分享
评论

如今,新时代90、95后家长对于0-8岁儿童英语启蒙的重视程度远超从前,如何为中国家庭提供真正优质和有效的英语学习产品,以及如何通过智能化手段解决家长在孩子英语启蒙上不断发生的难题,在线儿童英语启蒙品牌叽里呱啦凭借AI和教研开发实力,提供了新的思路。

2020年伊始,叽里呱啦宣布与世界知名英语内容资源方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为叽里呱啦旗下英语分级阅读APP呱呱阅读提供包括《牛津阅读树》在内的优质原版英语读物,开启AI定制英语分级阅读新模式。

在线儿童英语启蒙品牌叽里呱啦携手牛津大学出版社深耕英语分级阅读

牛津大学出版社是全球最古老的出版社之一,始创于15世纪末,在英语教育方面有着深入的理论研究和丰富的经验积淀,出版的《牛津英语词典》、《牛津阅读树》等高质量英语出版物在全世界范围内具有深远影响力。秉承牛津大学研究、学术和教育的一流水准,牛津大学出版社是英语教学方面最权威的出版社之一。

在线儿童英语启蒙品牌叽里呱啦此次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叽里呱啦旗下英语分级阅读APP呱呱阅读引进权威经典英语读物《牛津阅读树》并进行数字化开发,通过AI技术、教研开发和用户数据的深度结合,为中国3-12岁儿童提供智能化和个性化的英语分级阅读体验,让孩子们能学到原汁原味的地道英语。

牛津阅读树(Oxford Reading Tree)系列,简称 “牛津树”,是牛津大学出版社针对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学龄前及小学阶段儿童设计的分级阅读教材,由英国儿童语言教育专家潜心研发20年打造而成。在英国,超过80%的公立小学把牛津树作为阅读课资源和英语母语学习材料使用,作为国宝级读物,《牛津阅读树》系列还获得了“The Nation's Favourite Reading Scheme”(全英最受欢迎的阅读计划)的美誉,在全球有约133个国家的儿童同步学习。

自牛津树在叽里呱啦旗下呱呱阅读APP上线以来,深受家长好评。叽里呱啦凭借拥有中国最多的儿童英语学习数据以及优秀的AI技术,结合分级读物的难度和知识点、孩子的兴趣、英语水平和阅读认知能力等维度,智能规划定制孩子的英语阅读进阶路径,并推荐适合的阅读内容和练习测试,帮助孩子学习积累词汇、提高阅读流利度和理解力,培养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

牛津大学出版社全球业务拓展部中国区总监郝思嵘对于与叽里呱啦的此次合作表示,牛津大学出版社非常重视数字化发展,不断探索与国内的教育科技企业合作。牛津希望通过新科技,为中国学生提供智能化和个性化的英语阅读体验,提升阅读能力,培养阅读习惯。期待此次登陆呱呱阅读,使牛津的优质原版分级读物惠及更多学习者。

据了解,叽里呱啦除了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以外,柯林斯出版社、学乐出版社、霍顿·米福林·哈考特出版社、圣智学习集团等全球知名教育出版商也都是叽里呱啦的合作伙伴,为叽里呱啦旗下3-12岁儿童英语分级阅读APP呱呱阅读提供海量优质原版读物。呱呱阅读结合AI技术,为用户提供科学分级、智能规划和个性化学习评测的英语分级阅读全流程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