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企集体在天猫发官方补贴 一周引200万人次抢车

电商
2020
08/05
13:06
分享
评论

为了让老百姓优惠、便利买车,车企出手了。

首届阿里汽车消费节启动不到一周,大众、别克、凯迪拉克等30多家车企在天猫发放汽车“百亿补贴”,用户在线下购车时就能抵用。

截止8月4日,近200万人次涌入天猫抢车,一汽大众、上汽通用别克、长城汽车、上汽通用雪佛兰、广汽本田成为汽车节第一周最受消费者欢迎的Top5品牌。

本次阿里汽车消费节将持续至8月31日,期间消费者打开淘宝App,搜索“天猫喵车团”即可直达百亿补贴专区,领取大额补贴券。 

只要消费者心仪的品牌参与了天猫”百亿补贴“计划,在4S店砍到底价后,还能叠加使用在天猫上领取的购车补贴,相当于折上折。

除了在线上,阿里汽车节还在全国20个城市举办线下汽车公园展,消费者可以在现场体验实车,享受优惠购车。

近两年汽车行业增速全面放缓,受疫情的影响今年更是跌入低谷。7月31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7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62.7%,较上月上升5.9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上升0.5个百分点,库存预警指数位于荣枯线之上。

本次汽车节,阿里投入天猫、淘宝、支付宝、高德四大超级App资源,联合车企发放百亿汽车补贴,除了让消费者能便宜、便利购车外,也是点燃车市,响应国家鼓励汽车消费、加快行业复苏的号召。

随着抗疫“下半场”开启以及数字化转型加速,天猫“轻店”面向汽车4S店免费入驻,让经销商借助天猫,能在网上经营门店。

疫情加速了汽车电商化进程,也强化了消费者线上选车、购车的消费习惯。在刚刚过去的618中,天猫通过线上为车企带来超过18万订单。这一成绩也相当于,中国第一大汽车经销商集团旗下150家4S店一年的销售总量。

“汽车互联网是一个新机会,就像2003年淘宝初创期,第一批做服装电器的电商卖家所处的阶段一样。在传统零售的效率产生问题的时候,新的渠道有了机会,会带来的模式变化。” 天猫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俞巍表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