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推荐 | Beko倍科厨师机K6 打卡奈雪同款软欧包

互联网
2020
08/05
10:41
分享
评论

前阵子在奈雪吃到了火龙果奶酪软欧包,粉粉嫩嫩的,口感特别好。后来在小红书上看到美食博主@糖果子小食光 分享了食谱,又种草了同款Beko倍科厨师机K6,买回家用来做面包,太好用啦,满满的成就感。

首先这款厨师机的外观我就很喜欢,米白色的金属机身,简单而不失高级感,独特的手提设计,轻松移动到每个位置,为日常烘焙提供了便利。

再来说说它的功能,区别于市面上大部分厨师机采用的齿轮传动和皮带传动,Beko倍科厨师机采用涡杆传动系统,一方面结构更加稳定,扭力更大,揉出的面团更Q弹,另一方面,机器运行起来更平稳,不会出现皮带磨损、松弛、老化等问题。内部采用智能全铜电机控制系统,强劲动力,800W直流电机,低速揉面音更轻,高速打发不轰鸣,安静不扰人。不得不说,直流电机的好处真是太多了,性能稳定,能耗低,大大延长了厨师机的使用寿命。

此外,Beko倍科厨师机的配件全部采用不锈钢材质,除了三个基础的搅拌桨,还会额外赠送一个软硅胶黄油搅拌桨,减少黄油搅拌时的阻力,大大提高了搅拌效率。8档+P点动档,辅以可变无极调速指示灯,指示灯随档位调整变化,工作状态清晰直观。

现在去beko倍科青尚专卖店,就可以买到博主同款厨师机啦,88会员节立减1000元,下单还送价值2995元的烹饪组件,超级划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