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58同城强势发力 重庆跑得快清洁公司成功把握发展机遇

互联网
2020
08/05
10:40
分享
评论

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发展,消费者对清洁服务的需求进一步增加。但很多清洁服务企业,仍在使用传统的线下获客手段,企业信息难以直达客户需求端,造成企业客源量降低的后果。如何实现供给端与需求端的匹配,高效满足庞大的市场需求,成为清洁服务行业企业面临的共同难题。

不过,也有企业借助互联网的力量顺利转型,重庆跑得快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在行业发展矛盾逐渐突出的背景下,创始人卿桃意识到了互联网的重要性,第一时间转变传统的经营思路,借助58同城线上推广的力量,有效拓展了更多的客户渠道。几年间,不仅使公司顺利度疫情难关,更成为58同城本地服务百万订单商家中的一员。

 瞄准市场需求收获百万量级订单

重庆跑得快清洁公司的创立并不容易,创始人卿桃作为重庆大学的一名学生,最初选择的奋斗领域是“礼品包装”行业。但由于缺少经验,卿桃的创业之路走得并不顺畅。而后,受到长辈们潜移默化的影响,2015年,卿桃决定转战清洁服务行业。但在经营初期,公司受到了客源量的阻碍。

微信图片_20200805100301.png

起初,重庆跑得快清洁公司的业务方向并不明确。个人消费者服务作为主要方向,虽然整体的利润高,但仍存在客单价低、消费频次低、客户稳定性较差等多方面问题。而相比之下,企业的一次性清洁需求比个人消费者更大、客单价也更高。在对比之后,重庆跑得快清洁公司迅速调整战略方向,将业务由原来的纯家政服务逐步拓宽至企业服务领域。

但如何精准的找到有需求的客户,依然是长期困扰公司发展的难题。传统的发传单、扫楼、摆摊做地推等手段,往往需要花费公司大量的人力、财力,且获客效果一般。在经过多番尝试并计算其投入产出比后,卿桃最终确立了与58同城合作,利用平台低投入、高回报的线上推广渠道获客,成了重庆跑得快清洁公司长久以来的选择。

卿桃介绍,58同城的网络推广不仅省时省力,更能收获事倍功半的效果。从成本上来看,公司始终按照平台最高档位开通会员,从回报上来看,公司不仅收获了有效的客户来源,也成为58同城本地服务的百万订单商家之一。

  线上推广助力企业化危为机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很多企业面临复工复产的巨大压力。尤其是清洁服务行业,更是迎来一轮洗牌,不少根基不稳的中小商家被市场淘汰出局。而重庆跑得快清洁公司通过58同城在疫情期间不仅顺利度过难关,而且仍然确保了稳定的订单与客户。

一直以来,公司都将58同城作为网络推广的介质平台,并将服务的专业信息和及联系方式发布在平台上。当与服务相匹配的潜在客户有需求时,通过搜索引擎或是58同城的主界面,均可找到公司的服务。此外,在疫情期间,企业着眼于客户的真实需求,还免费向企业客户提供消毒服务。稳扎稳打的经营,让重庆跑得快清洁公司获得了更多企业的信任。

实际上,重庆跑得快清洁公司的成长,离不开其专业化的服务标准,也离不开58同城的线上推广的帮助,让公司在疫情期间确保了良好经营状况。据了解,58同城的线上推广注重对优质资源的整合,并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为商家提供获客新渠道。同时帮助商家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成单效率、扩大业务规模。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本地生活服务业务上,凭领先的技术与服务,长期致力于帮助中小商家获取商机。在降低商家获客成本的同时,有效解决了市场的供、需两侧的痛点,真正实现了商家与用户的双赢。而在特殊时期,58同城发挥了大企业的担当,助力中小商家破局,并帮助行业快速完成复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