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吸尘器响应中消协“让消费更温暖”倡议,推出全新升级服务

互联网
2020
08/05
10:00
分享
评论

近日,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中国消费者协会结合2020年消费维权年主题,自4月起携手各地消协组织和主要媒体单位,发起“凝聚你我力量 让消费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动员广大经营者和消费者践行社会责任,共同参与活动,在特殊时期引领形成换位思考、相互尊重、互谅互让、温暖和谐的消费氛围。

作为一家专注吸尘领域21年的专业吸尘器企业,小狗积极响应中国消费者协会倡议,通过家电“全场特价”以及“10年质保”等多项升级服务举措,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消费者值得信赖和满意的品牌,也为清洁家电行业起到了带头和示范作用。

当下我国消费正逐步复苏,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得到有效控制,企业生产和百姓生活都得到了迅速恢复,前期被抑制的居民生活消费也将迎来高峰。此次小狗吸尘器参与“凝聚你我力量 让消费更温暖”的大型公益活动,一方面是希望可以通过该举措为调整和重建我国安全良好的消费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另一方面也为了提振小狗用户的信心,让购买小狗吸尘器的用户们可以买的放心、用的安心,更加感受到消费的温暖。

针对该活动,小狗吸尘器推出如下升级服务,给予用户坚实的承诺:

1、质保期限高于国家标准,10年质保,保修期间内免费维修(包含快递费用,维修费用,配件费用)

2、保修期内免费更换易损配件(尘袋类、各种过滤网类不在保修范围内)

3、退货时间延长,无理由退换货由7天延长至15天(注:不影响二次销售)

同时全场更有多款直降特惠推荐产品,轻便大吸力的推杆吸尘器小狗D-521、小巧轻盈的爆款除螨仪D-607、更薄更智能的智能扫地机器人R35 Cyclone等,更有优惠券助力补贴用户,新人用户领劵到手冰点价。如此“大力度”的活动政策以及升级服务,无疑不是彰显小狗吸尘器始终“以用户为导向”的理念,用实际行动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消费服务。

其实不仅仅是该次活动,小狗吸尘器创始人檀冲先前就表示过,小狗吸尘器一直以来都会将企业社会责任放在战略高度,坚持践行社会公益。除了小狗一直推行的“以旧换新”活动外,早在2014年,小狗吸尘器还推出了“中央维修”这一颠覆行业的售后模式。

该模式以中央仓为维修中心,以第三方快递为网络,实现待修产品从用户到维修中心送修、再二次快递至用户的售后服务流程。同时对用户做出三大承诺:服务过程中产生的双向物流费、维修费和零部件费均由小狗承担,保修期内人为损坏照样免费修、不区分责任,一切解释权归用户所有。2018年小狗吸尘器还对该模式进行了全新升级,保修期限进一步延长——整机保修2年、电机保修3年、电池保修2年,此次升级更是进一为用户解决对售后问题的顾虑。

可以看出,无论是小狗一直推行的“中央维修”、“以旧换新”等服务,亦或是其参与的“凝聚你我力量 让消费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都显示出小狗吸尘器一直秉承公益初心、持续用心造福社会。小狗吸尘器的行为,不仅为整个行业起到领头和榜样的作用,也逐步探索出属于自身的公益闭环生态模式,把温暖、安全、便利、实惠带给用户,提升用户的获得感和满足感,共同传递温暖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