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显示苹果 iPhone 12 系列将分两批上市:两款 6.1 吋先行,但会推迟供货

业界
2020
08/05
17:40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随着 2020 年进入下半年,各大手机厂商也开始酝酿下半年的发布会,而苹果将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上发布备受关注的 iPhone 12 系列手机。

由于今年存在疫情的原因,让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还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上周在苹果的财报会议上,苹果首席财务官 ( CFO ) 卢卡 · 梅斯特里 ( Luca Maestri ) 证实,今年的新 iPhone 将延迟发售。梅斯特里称,苹果去年是在 9 月底开始销售新 iPhone 的,但今年预计将推迟数周供货。

现在来自产业链消息称,苹果今年将分两批推出 iPhone 12 系列手机,而 6.1 英寸的 iPhone 12 将率先开售。

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今年苹果将推出四款 iPhone 12 系列手机,但不会同时发售,其中两款 6.1 英寸的机型将率先上市。

另外,有台媒媒体的报道与产业链吻合,台媒报道称苹果将分两批发售 iPhone 12 系列,6.1 英寸的两款机型将优先发售,随后再推出 6.7 英寸和 5.4 英寸机型。

来自零部件厂商的知情人士透露称,他们已经开始为 6.1 英寸的 iPhone 供货,而另外两款 iPhone 的零部件计划于 8 月下旬发货。

从目前苹果的生产周期来看,该爆料还是有一定的准确性,毕竟苹果官方已经表示新 iPhone 发售时间将要延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悄然间,迅速进化的小程序生态,也代表着互联网底层流量的加速转移。
业界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10.8 英寸 iPad,据称该机型将是下一代的 iPad Air。DigiTimes 现在报告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所需的组...
业界
考虑到 " 熊孩子 " 误操作进行充值消费的问题,微信小游戏现已宣布针对涉及未成年人退款沟通中常见问题,平台对未成年人退款能力进行了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