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少儿编程!鲸鱼机器人makeU推出编程笔实物编程

互联网
2020
08/04
17:02
分享
评论

人工智能已经越来越深的渗入、影响和改变我们的生活,甚至毫不夸张的说,人工智能将颠覆所有领域。那么我们的孩子该如何成功抵达人工智能的未来呢?可以肯定的是,编程是帮助实现人工智能的方法之一,也是抵达人工智能未来的桥梁。

image.png

在此情形之下,少儿编程逐渐成为一种趋势。2017年,国务院发布《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明确指出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2018年,浙江首次将编程列入高考,而江苏、山东、北京等地也陆续将编程纳入中小学课程。

目前,各种形式的少儿编程教育五花八门,其中广受认可的是线上编程和机器人编程。线上编程教育摆脱了地域约束,孩子可自主挑选喜欢的老师,时间成本低,在家就能学。但是线上编程较虚拟,不够直接、形象,而且孩子年龄小,不宜长时间注视PAD、PC电脑等电子产品,再加上幼儿自制力较差,线上教学无法保障学习效果,这使得线上编程落地受限;机器人编程是指青少年通过对机器人进行编程、调试去完成相应的任务,这种编程更形象、生动,受到很多孩子、老师和家长的喜爱。但是同线上编程一样,机器人编程一般需要借助PAD、PC电脑来完成,对于年龄较小的幼儿显然是不太合适的。

而最近市面上出现了一种实物编程方式——编程笔编程,它是将软件中图形化的编程指令实物化,以编程笔识别,然后运行指令。

image.png

这款编程笔来自上海鲸鱼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鲸鱼机器人)旗下的终端消费品牌——makeU智能积木。据悉,这款智能积木自2020年3月上市以来,就以不需要借助PAD、PC电脑的实物编程方式、大颗粒积木以及系统课程体系,迅速受到低年龄段孩子和家长以及幼儿园、培训机构的青睐。

image.png

鲸鱼机器人makeU系列颜色鲜艳、圆角、大颗粒,其积木体系与鲸鱼机器人AI Module系列兼容,主要面向3+岁幼儿。makeU智能积木有控制器、传感器、智能舵机等,可以充分激发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去搭建相应的造型,然后通过编程笔实物编程控制机器人完成相应的动作和任务,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计算思维等人工智能素养。

而尤为难能可贵的是,鲸鱼机器人为其每个系列的产品都研发了相应系统、完整的创造力课程,makeU系列也一样。这使得孩子、家长、培训机构、幼儿园学习起来不再是毫无章法,而是系统而循序渐进。

鲸鱼机器人是专注于AI Robot+Edu的高科技公司,主要面向青少年提供可搭建、可编程、可比赛的积木机器人产品。其旗下AI Module系列积木机器人主要面向中小学生,支持模块化、Scratch、Python、C、流程图等5种编程模式,支持手机、PAD、PC编程。

编程是这个时代的语言,更是通往未来的密码。鲸鱼机器人makeU系列通过编程笔的创新解决了低年龄段孩子编程的大问题,为孩子架起通往未来的桥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