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情人”长安CS75PLUS,想买车的必须安排上

互联网
2020
08/04
17:00
分享
评论

虽然说现在市场上的车型如春日繁花,多到数不胜数。但是要说到用户眼中的“大众情人”,那可没几个,毕竟大家的审美是千差万别的。不过有辆车,只要是见过的人都是赞不绝口的,那就是长安CS75PLUS。那为什么长安CS75 PLUS,能深受大家的喜爱呢?原因有三:

首先是外观,长安CS75 PLUS采用家族化的“御岳生命动感”设计语言,为新车型增添个性风范与未来主义风格,让用户看到就走不动路了。

比如在灯组设计上,长安CS75 PLUS采用冰裂纹设计的全LED组合前大灯,“12颗LED远近光+19颗LED厚壁式昼间行车灯+3颗LED前转向灯”的大灯组合,能耗更低,有效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更为你的有车生活节约成本。自动远近光切换功能,可自动识别来车或环境变化,开启或关闭远光灯,让安全一路随行;前位灯则是由20颗LED芯片组成的灯带组,造型犀利,科技感十足,视觉感受更宽,辨识度极高;尾灯依旧是LED组合大灯,但采用的是凤凰火焰设计,很是新颖别致,灯光效果十分炫酷。

其次是内饰,长安CS75 PLUS的极致精致极致关怀的明日驾舱,让用户坐进去就不想离开了。

长安CS75 PLUS和传统车型不同,其屏幕采用以驾驶员为核心的8.1°弧度设计,更符合人类视网膜弧度,改善感官体验,带来更好的驾驶关怀。并且长安CS75 PLUS仪表板及四门,皆配备贯穿式64色可调氛围灯,可与驾驶模式联动,通过HU随心调节,以极致氛围营造能力,呼应不同心境,让前往未来的每一段旅程,都与众不同。

最后就是动力,长安CS75 PLUS的强劲动力,让你轻点油门就能感受到风驰电掣,真的是驾驶欲望全面被点燃。

长安CS75 PLUS,作为中国品牌唯一搭载“2.0T+爱信8AT”的紧凑型SUV,其集合全球顶尖智慧的蓝鲸2.0T发动机,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来360N·m超强扭矩,配合极具前瞻技术的爱信8AT,让你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动力。相比同型车扭矩提升更快,推背感十足。加上10余项主被动振动噪声控制技术,怠速噪音低至37分贝。在超越与加速中,长安CS75 PLUS唯有澎湃的激情,和相伴一路的静谧。

当然除了上述,长安CS75 PLUS还有很多亮点。毕竟360度无死角,才能成为“大众情人”嘛,这段时间想买的车的,必须安排上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