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华南展开幕在即,台铃几大神秘惊喜再度引发猜测!

互联网
2020
08/04
16:05
分享
评论

8月5日,电动车行业的一大盛会——华南展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届时,台铃电动车将在3号馆3A02展位亮相。

2019年南京展上,台铃代言人邓超的惊喜亮相引爆了会场,台铃也一举成为南京展上风头最劲的品牌。2020年的华南展,台铃也已经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在7月29日的预热海报中,台铃已经释出首位嘉宾的海报,不难看出,这是一位重量级的体坛大咖。这也不是台铃第一次跨界体育了,多年以前,台铃曾是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合作伙伴,飞人刘翔还曾为台铃电动车签名。因而此次再度与体育届合作将成为第一大惊喜,神秘嘉宾究竟是谁?

8月1日,台铃又放出第二位神秘嘉宾的讯息,新的海报中“奔跑吧”、“宝妈”字眼十分抢镜,不禁让人猜测,将和新车一起亮相的嘉宾难道会是Angelababy?

第三重惊喜来自同一款海报。“816”、“首届”、“福利”等字眼,基本上可以确定是台铃将会在8月16日这天首次举行开学主题相关的活动,为万千回校学子送福利。众所周知,台铃目前已经有了年货节、品质月、粉丝节、云电动车节等多个大IP,几乎涵盖了全年。开学季作为传统电动车旺季市场的“兵家必争之地”,台铃自然不会拱手让人,不难看出台铃选择再造一个大IP以站稳脚跟!对于消费者而言,台铃将送出什么福利更加值得期待!

电动车展会自然少不了新车上市。7月30日,台铃曾经发布了节能电动车的预热海报,“一度电跑75公里”的震撼性数据几乎是行业的全新节能革命,而在女嘉宾的海报中又出现了另一款神秘车型,从外观轮廓来看完全不是同一款车,这是否也就意味着台铃现场或将拿出手的新品会是两款,甚至更多款,多个系列?

2020年虽受到疫情影响,但台铃前进的脚步从未停下过。6月举行的2020台铃双百战役工作部署会上,台铃小狮子正式推出,与猛狮、狮子一起组成强悍的狮子家族。而在华南展上,台铃又将会拿出什么新品令人期待!

作为疫后最吸睛的行业展会,各大品牌无疑都将狂秀肌肉。台铃的几大神秘惊喜已经吊足了众人的胃口,相信广州展展台一定能不负众望、再引潮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