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黑格比来袭,如何在家远程办公 这款软件来帮你

互联网
2020
08/04
15:09
分享
评论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已于(今天)8月4日3时30分前后在浙江温州乐清市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台风级,中心气压970百帕,中心最大风速38米/秒(13级),存在北上影响江苏、上海、安徽、山东及北部海区的可能性。台风来了,但工作还是要继续,怎样在台风天也能继续工作呢?

2020年注定是个难忘的一年,疫情的影响,更多的上班族被隔离在家工作,工作时间和地点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习惯了在家办公的休闲和可控时间。疫情结束后慢慢复苏的企业,让更多的上班族意识到,生活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将工作优质的完成成为了当下工作族的必备技能,而这项技能中,对于零碎时间的利用,则成了关键点。

何为零碎时间,在我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中,有许多零碎、片段的时间;如等车、排队吃饭、走路、睡觉前后等等,这样的就叫做零碎时间。如果能够将这些时间为己用,真的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就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在既定时间内更好的完成工作和学习。从而将更多的生活时间留给自己,工作生活两不误,提高零碎时间的利用率成了当下学习工作的必要技能之一。有了提升零碎时间利用率的想法,怎么能没有一款效率辅助的软件做得力助手呢?在这样的环境下,就需要一款能帮你提高效率的软件—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

向日葵是一款远程控制类软件,通过云服务器的链接,将家用电脑内的存储与运算通过收集进行提取和控制。刚开始接触时,一直以为只是一款简单的远程控制软件,但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发现它可以帮助我们在一些零碎时间内帮助我们完成工作以及协助我们在不方便使用电脑时,调用存储在电脑上的资源和文件,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向日葵是如何实现的。

【远程办公】

对于绝大部份人来说向日葵更多的是一款远程控制类软件,而向日葵也有着更为成熟的远程办公功能,疫情期间,很多公司选择值班制度,并且刚回到办公地,无法第一时间去到公司,如何才能让工作持续下去成为了关键。而向日葵在远程的情况下,也可以实现协同办公。

【远程文件传输】

通过向日葵的远程文件功能,可以在家远程获得公司的文件,并且可以将文件直接下载到自己的手机上,重要资料不在身边,都可以使用这个功能进行远程传输。让我们更简单的访问电脑里的硬盘,检索或下载其中重要的内容,这些内容可以通过向日葵x直接下载到我们的手机上。即使在零碎的时间内,我们依然可以将工作持续下去。

【远程投屏】

在某些时候,工作时间会延长到周末,相信很多人都有在周末加班开会的情况,或者你正在外地出差需要进行工作汇报,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向日葵远程投屏功能来进行远程会议汇报,将会议通过向日葵软件进行同步,即使身处家中或外地,一样可以与同事进行头脑风暴。

非常值得推荐的一点是这款软件的绝大部分功能都是免费的,有了这一款软件即使在零碎的时间内,我们依然可以将工作持续下去,并在优质完成工作的情况下,尽情享受生活。毕竟,工作就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