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玩2020CJ 华硕B550主板助你火力全开

互联网
2020
08/04
14:14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的游戏盛宴ChinaJoy 2020刚刚落下帷幕。此次盛会自然也少不了华硕主板的身影,联合全球知名游戏大厂育碧,在现场带来了一系列以华硕ROG STRIX B550-F GAMING(WI-FI)电竞主板为核心打造的游戏体验主机。强劲的性能、出众的颜值,沉浸式游戏体验令围观参与体验的玩家络绎不绝。由此可见,华硕电竞主板依然成为游戏厂商和电竞玩家眼中品质与实力的代言词!

此套整体主机采用AMD 锐龙5 3600XT处理器,6核心12线程,唯有高性能主板ROG STRIX B550-F GAMING(WI-FI)才可充分挖掘其性能潜力,再辅以RTX 2070S显卡等其他专业电竞硬件,性能出众,高能BUFF加持全效畅玩游戏无压力。而“彩虹六号围攻”限量版机箱,还有主板的AURA SYNC神光同步灯效,绚丽的灯效令电竞氛围十足。特别是作为整套电竞主机的核心,华硕ROG STRIX B550-F GAMING(WI-FI)电竞主板,利落的斜切线条加上新潮的赛博朋克风元素和ROG电竞图腾,颜值爆表!其拥有的高规格配置,可释放全部潜藏性能,更有AI麦克风降噪、AI智能网络等一系列优化技术加持,为现场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至甄游戏体验。

ROG STRIX B550-F GAMING(WI-FI)主板采用12+2供电模组,搭配超合金电感及强化型固态电容,不仅电源转换效率更高,供电区域温度也更低,使用寿命更长,更加稳定。搭配8+4Pin特制实心电源接口,主供电接口还覆有金属装甲,提供额外的稳定性和散热能力,充分满足新一代处理器的需要,为玩家带来极致的使用体验。全方位的散热方案包括超大散热鳍片、特质导热贴、6层PCB及芯片组散热片等,可大幅降低温度,带来持续满血的性能表现。利用OptiMem II第二代内存优化可大幅提升内存超频空间和稳定性,内存频率最高可达4600MHz(超频)以上。支持PCIe 4.0,疾速双M.2均覆盖散热片,提供更好的存储性能。最重要的是拥有最新黑科技——AI麦克风降噪技术,有效降低噪音,与队友沟通更清晰。目前该主板京东售价1799元,心动抓紧行动!

稳定流畅的网络环境对于游戏的体验也十分重要。ROG STRIX B550-F GAMING(WI-FI)电竞主板板载2.5G有线网卡,速度是千兆网卡的2.5倍,劲升网络体验。还有新一代WiFi 6无线网卡,支持160MHz频宽,超大带宽更低延迟,即使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也能提供稳定快速的网络体验。更有AI智能网络可高效优化你的网络设置,令游戏体验更加畅快。此外,特别板载雷电3接针,连接雷电3扩展卡后即可获得高达40Gb/s的传输速度,并可扩展更多设备,带给你战未来的疾速体验。

清晰的沟通对于队友配合开黑异常重要。ROG STRIX B550-F GAMING(WI-FI)电竞主板拥有AI麦克风降噪,支持3.5mm音频插孔、USB或蓝牙等类型的耳机或麦克风。利用大数据库深度学习,区分人类语音和背景噪声,有效降低键盘按键、鼠标点击以及其他环境噪音的同时保留你的声音,仅占用很少的CPU负载,即可为玩家提供清晰通讯,与队友打出完美配合,主宰游戏战场!

除外,该主板采用SupremeFX S1220A高品质音频芯片,搭配EMI声卡防护罩、音频分割线、日系Nichicon音频电解电容和双耳放等专业音频设计,为玩家提供纯净音质。再加上Sonic Studio III智能音效管理软件、DTS音频环绕和Sonic Radar III声波雷达等,带给玩家“声”临其境的沉浸式游戏音效体验,听声辨位,抢占先机!

ROG STRIX B550-F GAMING(WI-FI)电竞主板还有一系列防护和人性化设计,让玩家长时间稳定畅玩游戏。拥有华硕独家的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采用一体注塑,金属骨架,焊点增强,可承载重量级显卡并给予更强的防护能力。源自ROG旗舰黑科技的预装一体化I/O背板,美观易安装,且防静电、防尘能力更强,可给予无懈保护。此外,支持BIOS FlashBack一键升级功能,可在无处理器及硬件情况下轻松升级BIOS,以便支持新一代处理器。

ROG STRIX B550-F GAMING(WI-FI)主板板载第二代可编程ARGB灯效接针,能够检测设备上的LED数量,软件可以自动调整特定设备的灯效。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并与不断推陈出新的兼容华硕AURA SYNC的硬件设备进行灯效同步,轻松打造炫酷的游戏氛围!

华硕耕耘电竞行业多年,旗下电竞主板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是非常的出色。此次华硕与育碧强强联合,为亲临ChinaJoy2020的玩家带来畅爽的游戏体验,备受认可。后续,华硕将持续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助推游戏产业的发展!

延伸阅读: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在四年质保(需注册)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

 

center1333400关于华硕

华硕是全球电脑与数位科技领域首屈一指的领导品牌,致力于创新美学、匠心独运,坚持完美,近乎苛求。我们无止境地追求无与伦比的创新,努力打造一个愉悦、轻松、易用的数位生活体验。连续四年跻身《财富》500强,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亚洲《华尔街日报》评为品质服务创新第一名,并位居全球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第一名。华硕主板连续十年全球销量第一,超5亿人的一致选择。

关于ROG玩家国度

为了令人振奋的极致效能,全球玩家不断追寻顶尖的硬件装备,华硕工程师中的一群精英也同样热衷于此,携22年潜心研发之积淀,为超频狂人和游戏狂热者们创建了Republic of Gamers(ROG玩家国度)品牌,以满足发烧友对极致性能和极致外观的需求。

2006年6月Republic of Gamers(ROG玩家国度)品牌横空出世。如今,ROG玩家国度产品线已经覆盖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鼠标以及声卡、耳机等多条产品线。

ROG玩家国度秉承只为超越的精神,以玩家体验为根本出发点,13年来,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理念和创意,不断创造出为玩家量身订制的设计和功能,用最顶级的PC解决方案满足各种极限应用的需求,并不断打破各项世界纪录,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无限赞誉,成为冠军之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