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鹅通的在线网校系统,助推在线网校发展

互联网
2020
08/04
10:06
分享
评论

小鹅通作为一家较为成熟的在线网校系统服务商,主要从事传播品牌、拓客、变现需求的各领域企业机构以及内容生产商、教培机构、公校等,帮助其在不同系统和场景搭建线上线下一体化课堂教学解决方案,并且在众多在线网校系统中成为了领跑者。随着科技飞速发展,信息流通便利,传统的企业面对大环境的压力需要进行转型升级,传统的办学模式也无法适应需求,在线网校系统应运而生。

在线网校系统

一个成熟的在线网校系统应该包含门户系统、课程系统、作业考试系统、个人中心、后台管理系统等模块。小鹅通完整的在线网校系统,使得企业方无需技术基础即可搭建独立网校。企业可通过小鹅通,完成包含图文、音频、视频、电子书、训练营等授课内容形式,其中直播方面,小鹅通已能支持多样化的直播教学,如图文语音、在线直播、视频录制、桌面共享直播、PPT直播等。

在线网校系统

小鹅通在线网校系统支持多终端学习。小鹅通在线课堂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工具服务,以此来吸引流量,例如裂变海报、优惠券、拼团、推广员等。

小鹅通在线网校系统支持多种授课方式。在助学服务方面,小鹅通打造了一系列助学工具,包括作业、考试题库、教辅周边、测试互动、社群、付费问答、课程打卡等线上线下教学授课工具,一条龙解决招生、开课、督学、管理四大难题,还原了教学课堂真实场景。解决学员积极性、课程效率不高等一系列问题。

小鹅通在线网校系统支持学员管理。简易的操作,提高了教育从业者的体验感,也提高了学生的参与感,随时随地互动,及时解决问题,有效的将师生关系升华,成为助推在线网校的动力。

在线网校系统

小鹅通的在线网校系统提供招生营销服务。传统的教学方式存在一些无法回避的问题,成本高、资料传送不方便、无法调整讲课节奏等问题,催生了在线网校。小鹅通在线网校系统是在线网校系统的先行者。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高管教育中心利用小鹅通搭建直播课堂,针对校友开展线上讲座,同时面对公众开设公益讲座。“清华五道口在线学习计划”邀请了清华五道口授课名师和学员代表,进行网络直播讲座。线上公开讲座已经成功运营了十余场,线上观看人次超千万。

在线网校系统在类似小鹅通这些平台的带领下,逐步迈进新的发展阶段。在未来,小鹅通的在线网校系统将持续进行升级优化,助推在线网校的发展,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在线网校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