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RT青年电影展——首创激光电视观影新时代

互联网
2020
08/04
10:05
分享
评论

电影淡出大众的视线已经半年多了,好在是各级积极响应抗击疫情,终于是盼来了捷报。第14届FIRST青年电影展,云集各路大咖一线演员等,将于7月26日-8月3日在青海西宁举行。这对于电影爱好者来说,是个莫大的好消息!

出席电影展的“一号人物”易烊千玺、井柏然、文牧野、黄轩、还有影帝黄渤等等大咖们,这样的高规格阵容,即便是放眼历次电影展或者是电影节都是难以相提并论的。有34部入围影片包括13部剧情长片、8部纪录片、13部短片。尤其在大家对于电影都“饥渴难耐”的这段时期,这次青年电影展必定是吸粉无数,斩获头筹呀!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展中的一个细节。7月23日,海信电视官方微博发布FIRST青年电影展联合海报,官宣了海信作为影展官方合作伙伴的新身份。海信将携旗下高端产品ULED 超画质电视U9和影院级激光电视亮相电影展,为影展提供全方位的影像技术支持。换而言之就是用电视当作评审观影设备,这还是业界内的首创。

之所以能够作为专业电影机的评审设备,是因为激光电视在色域表现、清晰度、画面处理技术、音响效果和硬件配置等方面的巨大优势。对于电影放映来说,要想达到最理想的效果,将制作团队想传达的丰富内容一一展现,上述要素都是必不可少的。

拿电影展上的海信100L9-PRO全色激光电视举个例子。这款激光电视搭载其自主研发的D-Max高亮芯片,精确到像素级别的增强,把清晰度还原到最高,满足观影的基本要求;并为之匹配了100英寸菲涅尔仿生巨幕,满足观影最直观,对于超大荧屏的要求;色彩方面也是良苦用心,使用PureView全色光源架构,可以精准细腻呈现10.7亿种色彩,107%超极色域覆盖率(BT.2020),远超行业标准色深位数;更强的是具备影院级CalMAN精准校色AI动态色调映射,进一步增加色彩还原的效果。

可只有画质没有音质无法比肩影院级这个称谓,100L9-PRO还配备了自动升降式哈曼卡顿环绕声场,并且每一个扬声单元都经由大师精心调校;音响则采用了航天级工艺标准17°微弧音响曲面,让耳朵精准捕捉到每一个音符,算得上是真正的全角度环绕。

可以看出,电影展和海信电视合作,一是看中了海信旗下液晶电视和激光电视产品的资质,完全可以满足家庭内观影的需求,甚至是超过了一部分影院的条件。二是为了电影行业的多角度发展另辟蹊径,引导电影爱好者们接受激光电视观影的概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