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站曝光 PS5 价格 3273 元起?玩家:这是闭眼买的节奏

业界
2020
08/04
22:2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雪花

现在问题就来了,如果 PS5 的价格是多少钱,你会选择购买呢?

法国家乐福出现 PS5 价格与预购日期,这一时间成为众多玩家关注的焦点,其中的页面显示,无光驱版 PS5 售价 3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3270 元),带光驱版 PS5 售价 4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4100 元)。

一同出现价格的还有 PS5 的不少配件,比如 PULSE 3D 无线耳机售价 49.9 欧元,DualSense 充电座售价 49.9 欧元,无线 DualSense 手柄 49.9 欧元,HD 摄像头 49.9 欧元,媒体遥控器 49.9 欧元。

随后有网友表示,只有法国用户才能访问该地址(法国家乐福网站),他还提到价格应该并不准确,只是预购用的占位符。

一些玩家表示,如果 PS5 真的是上述价格,一定毫不犹豫的闭眼买买买了,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很可能最后的价格要远高于此。

在这之前,AMD 掌门人苏博士还透露,AMD 已经开始下一代主机 PS5、Xbox Series X 所用芯片的初步生产和出货。按计划,两款主机均定于今年圣诞节期间上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悄然间,迅速进化的小程序生态,也代表着互联网底层流量的加速转移。
业界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10.8 英寸 iPad,据称该机型将是下一代的 iPad Air。DigiTimes 现在报告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所需的组...
业界
考虑到 " 熊孩子 " 误操作进行充值消费的问题,微信小游戏现已宣布针对涉及未成年人退款沟通中常见问题,平台对未成年人退款能力进行了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