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畅听参展ChinaJoy,国漫第一街掀起广播剧热潮

互联网
2020
08/03
17:58
分享
评论

近几年,国产漫画的影视化浪潮掀起,吸引了更多的听众、读者,国漫步入快速成长期,开拓了多条发展轨道。今年4月23日隆重亮相的长音频品牌酷我畅听APP,携重磅热门国漫IP参展2020ChinaJoy,在最前沿的数字娱乐大会上,为国漫发声,让用户“听见国漫”。

酷我畅听APP首次参展,为求吸引听众,表现国漫广播剧内容的丰富性,呈现方式的多样性以及对品质的高要求,开设了四大体验板块:沉浸式IP场景还原、丰富的舞台活动、嘉宾互动签售、展台集卡获好礼,以视听说三管齐下的方式承载丰富的体验内容,让参与者多方位地感受国漫广播剧的魅力。

【场景体验 新的视角听国漫】

本次参展,酷我畅听APP推出“国漫第一街”这一概念,将六大热门IP中的场景还原,实现街区化呈现。参与者可以进入《谷围南亭》《整容游戏》《捡到只小狐狸》《DOLO命运胶囊》《成也萧河》《镇魂街》的名场面空间中,与COSER们合影、打卡。通过场景和台词互动,帮助参与者融入漫画设定,从声音维度再次体验国漫经典作品的魅力。

【舞台活动 声临其境听国漫】

在展会进行的四天里,酷我畅听APP每天都推出了丰富亮眼的表演秀和互动环节,吸引了大量观展游客驻足欣赏。COSER们穿着角色服装在舞台上进行宅舞、走秀表演,现场的氛围几次被顶到高潮。还有多种互动游戏,如国漫内容的你画我猜,国漫片段听力测试等等,让老漫迷重温名场面,新漫迷吃下一波安利。

【作者声优亲临现场 粉丝热情互动】

8月1日、2日,国漫《成也萧河》的作者壳小杀、左小翎,著名配音演员、配音导演姜广涛、宝木中阳,配音演员露西、朱蓉蓉来到国漫第一街现场,对自己参与的作品、角色进行介绍、签售,与听众互动,同时宣传新作品《一代灵后》。现场听众对于《一代灵后》的阵容和制作进程,幕后故事表现了强烈的好奇与期待。在还原经典片段时,被邀请上台的听众中也有表现十分亮眼的模仿达人,配音爱好者,和声优老师们一起带来了完美的演绎。

相信经过这次与国漫广播剧创作者的亲密接触,会激发听众对国漫广播剧有新的理解和欣赏角度,从听见国漫的角度,为国漫应援发声。

【任务打卡 双向反馈助力国漫】

在国漫第一街的主舞台,酷我畅听APP推出了互动打卡活动,用户在沉浸式的场景中与coser合影,互动,对台词,获取了酷我畅听APP特意定制的国漫折扇、国漫彩虹包等,现场还有许多参与者兴奋地将合影和完成任务兑换的周边发布在朋友圈,微博上,与亲友分享、推荐国漫。还有许多资深的广播剧迷在微博话题#酷我畅听 听见国漫#中提出了对国漫作品改编广播剧的期待并为感兴趣的漫画提名,相信这种实时热情的反馈,也会对国漫的发展提供更加正面及积极的影响。

酷我畅听APP作为酷我音乐旗下的全新长音频品牌,选择了“国漫+音频”的形式来为国产动漫的发展添柴加薪,以匠心打磨作品,推出了一部部优质的热门国漫广播剧作品,致力实现“听见国漫”,让国漫广播剧迷“听·见所想”。与广播剧迷的面对面交流中,酷我畅听APP更深入地倾听听众的需求,将会在国漫IP开发上推陈出新,在用户体验上优化升级,在内容输出方式上推出沉浸式弹幕等等,酷我畅听APP致力不断完善产品以满足听众需求,不断探索国漫广播剧的可能性。

此次酷我畅听APP亮相ChinaJoy,通过视听说多种形式呈现国漫新形态,提高漫迷参与度,带来了多样化的趣味观展体验。同时前期在线上推出的“国漫水平测试”等互动,也致力于让更多年轻爱好者了解国漫世界,壮大国漫广播剧迷的队伍。此次参展,酷我畅听APP将国漫广播剧放进完全的数字娱乐产品的环境里与其他游戏,动漫等品牌交流,以广播剧的形式帮助国漫出圈,让更多二次元文化爱好者认识国漫,爱上国漫。

今日,2020ChinaJoy已经落下帷幕,但通往国漫世界的大门始终敞开,酷我畅听APP也期待着有更多的朋友来参与国漫的创作与欣赏,为国漫的崛起增添更多新鲜力量。

关注@酷我畅听 ,了解国漫资讯,海量广播剧作品等你来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