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或因广告违规被北京市场监管部门罚款5万元

业界
2020
08/03
17:41
新京报
分享
评论

2

8月3日,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信息,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今年7月30日对该公司处以5万元罚款,违法行为类型为010101。由于未公布行政处罚决定书内容,暂时未知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具体的违规内容。

不过,根据上述违法行为类型,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或因广告违规问题受罚。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在2016年也曾因广告问题而受到行政处罚,当时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样以违法行为类型010101对公司处以20万元的罚款,即广告主在广告使用数据、统计资料、调查结果、文摘、引用语等引证内容,不真实、不准确,或未表明出处。

当年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特斯拉在官网上对Model X的宣传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九条第(三)项的规定,其宣传内容包括“Model X是迄今为止最安全、最快速及最智能的SUV运动型多用途车。标配全轮驱动??”、“Model X拥有量产SUV中最低的风阻,因此其续航距离可达470公里。Model X风阻系数仅为0.24,低于平均系数20%。??”、“Model X采用了行业中最大的全景挡风玻璃,置身??”。

【来源: 新京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接受采访时强调,由于在线订购车辆激增,再加上效率大幅提高,该公司的汽车在疫情期间需求也依然强劲。
业界
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公开提交的文件和相关信息显示,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准备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东南部的一个地区建立公司在美国的第二家汽车厂,这也是第一家电动皮卡厂。
业界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也一直在推动更好的语音命令来控制特斯拉汽车。
业界
1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发推文称,该公司的汽车很快将具备与人聊天功能。
业界
3月11日消息,特斯拉美国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特斯拉将在全球范围内将汽车价格平均上调大约3%,将关闭的工厂数量是此前宣布的一半。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价格不会上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