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企业服务领域高成长企业TOP100发布 擎朗智能强势入选

互联网
2020
08/03
16:23
分享
评论

近日,国内知名智库平台24新声以详实的数据、严谨的标准评选出业界最具权威榜单——“2020年中国企业服务领域高成长企业TOP100”,擎朗智能凭借多年专注普及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和餐饮智能化领域的高速发展强势入选!

该榜单由知名智库型商业服务平台24新声发布,旨在发现中国企业服务领域高成长企业。这份榜单基于国内89681个企业服务领域创业项目,面向A轮-Pre IPO阶段超过2000家企业服务创业企业,从企业团队背景、业务数据、财务数据和市场影响力四个角度出发,运用大数据分析与调研问卷、集合走访、电话访谈结合的方式综合评判,最后以详实的数据、严谨的标准评选出近三年内企业服务领域具备高成长性的TOP100企业。

据24新声分析,入榜的100家公司几乎涵盖了企业级服务的大部分相关领域。其中,智能数据解决方案类的企业最受认可,占比高达27%,其次为垂直行业解决方案占比达17%。

擎朗智能作为以配送机器人作为切入点,横向发展,深入渗透进餐饮、酒店、医院、KTV、图书馆、咖啡厅、博物馆等垂直领域,产品销量领跑全球,足迹遍布全球20+国家,500+城市,服务全球2000+知名企业的无人配送机器人服务商,在餐饮配送机器人加速落地应用的同时,也持续受到国家、业界、学界、资本的认可。

凭借过硬的企业服务能力,擎朗送餐机器人已成为海底捞、新白鹿餐厅、外婆家、广州酒家、点都德等知名餐企的明星员工。送餐机器人以“移动”为核心,以帮助餐企降本提效、提升品牌竞争力为基础,通过追踪桌号,实现送餐到桌,帮助餐厅服务员从繁琐重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把精力投入到更富创造性的工作中。

【2020年中国企业服务领域高成长企业TOP100】是行业对擎朗智能在企业服务领域的肯定和鼓励。未来,公司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除了赋能餐厅、酒店、医院等智能化升级;还会将持续拓展其他行业的客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