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升级后电脑卡顿:微软正调查解决

业界
2020
08/03
15:37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一些部署了 KB4559309 补丁的用户反馈,电脑遭遇卡顿或者启动到桌面失败的问题。尽管首次报告可以追溯到 6 月份,微软现在总算是开始识别和解决问题了。

事实上,问题反馈已经在微软社区多次出现,用户注意到 Windows 10 在应用此自动更新后加载应用程序和网页的速度较慢。

经查,KB4559309 补丁主要用于将老版 Edge 浏览器升级为基于 Chromium 的新版。

好在社区版主表态微软团队正密切关注和制作解决方案,并欢迎用户在反馈中心提交更多问题报告,以帮助他们完善修复。

遗憾的是,对于出现问题的用户,暂时无法前往控制面板中卸载该补丁来避避风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悄然间,迅速进化的小程序生态,也代表着互联网底层流量的加速转移。
业界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10.8 英寸 iPad,据称该机型将是下一代的 iPad Air。DigiTimes 现在报告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所需的组...
业界
考虑到 " 熊孩子 " 误操作进行充值消费的问题,微信小游戏现已宣布针对涉及未成年人退款沟通中常见问题,平台对未成年人退款能力进行了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