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6 电池曝光:容量缩水

业界
2020
08/03
15:3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万南 

经查,疑似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内置电池日前在韩国测试认证部门的资料库中现身。

如图所示,这是一块 303.8mAh(1.17Wh)的电池,对应产品型号为 A2327。此外,还有 262.9mAh 的 A2306 和 265.9mAh 的 A2345。

可做对比的是,Apple Watch Series 5 的电池容量是 296mAh,AW4 是 291.8mAh。看起来,有两款的容量都有所缩水,至于 A2327 可能是 LTE 款式。

此前,苹果给 AW5 的官方标称续航时间是 18 小时,考虑硬件性能的升级、工艺的精进以及容量变化幅度并不大,预计 AW6 仍能提供类似的续航承诺,当然这种原地踏步似乎很难让人兴奋。

A2327 容量小幅增加的原因,有观点分析是移除 Force Touch 压感触控后节省出内部空间所致。

关于新一代 Apple Watch 6,主要传言围绕 microLED 显示屏、解锁血氧保护度监测功能等。不过,由于 iPhone 12 的延期,AW6 肯定也被连累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悄然间,迅速进化的小程序生态,也代表着互联网底层流量的加速转移。
业界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10.8 英寸 iPad,据称该机型将是下一代的 iPad Air。DigiTimes 现在报告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所需的组...
业界
考虑到 " 熊孩子 " 误操作进行充值消费的问题,微信小游戏现已宣布针对涉及未成年人退款沟通中常见问题,平台对未成年人退款能力进行了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