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等不及,3D 打印微软“ Surface Duo ”黑色版过把瘾

业界
2020
08/03
15:4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微软 Surface Duo 已经让粉丝和用户等待了太久 , 虽然在 2019 年 10 月发布,但对于 "Surface Phone" 的追踪至少有 4 年的发展。现在有消息称,微软 Surface Duo 将在 8 月份上市,但对于 Surface Duo 粉丝 @Joshua The Son of Nun 来说,这实在是太漫长的等待了,于是他决定自己动手进行 3D 打印 "Surface Duo"。

当然该 "Surface Duo" 设备是非功能性的,只是外观设计上很像,这项工作也确实让他对微软在创造 Surface Duo 奇特铰链时有了新的认识。

Joshua The Son of Nun 表示,它具有 3D 打印的铰链,并且可以三折。这次还用树脂打印机打印了较小的部分。Joshua 还强调,Surface Duo 真正的铰链将是一个机械奇迹。它们需要从一边转到另一边传输数据和电力支持,并且需要有张力系统来同步铰链,并防止它翻转打开 / 关闭。

IT 之家根据爆料获悉,微软 Surface Duo 预计搭载骁龙 855、6GB 内存、64GB/128GB/256GB 存储,配置两个 5.6 英寸分辨率为 1800 x 1350 的 AMOLED 显示屏,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后置 1100 万像素相机,还包括 3460mAh 的电池。微软 Surface Duo 不支持 5G、无线充电或 NFC 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国路透社刚刚独家消息称,据两位知情人士2日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同意给字节跳动45天时间协商向微软出售TikTok事宜。
业界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最新报道,福克斯商业频道获悉,在微软公司考虑收购中国社交媒体应用之际,微软高层以及TikTok的高管一直在与白宫进行讨论,以阻止特朗普政府全面禁止该应用。
业界
8月3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微软发文证实,将继续就收购TikTok美国业务进行谈判,公司CEO与特朗普就Tiktok进行了讨论,会加快谈判速度,以求在不晚于9月15日前完成商谈,或将邀请其他美国投资者参与该...
业界
8月1日消息,针对外媒报道微软正在就收购TikTok美国业务与字节跳动进行谈判一事,字节跳动表示:公司不对谣言或猜测发表评论。
业界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微软美国办公室可能最早要到2021年1月才会全面重新开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