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尚未发布,但已开始接受第三方高级定制

业界
2020
08/02
18:0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苹果 iPhone 12/Pro 尚未发布,不过俄罗斯珠宝公司 Caviar 已开始接受定制 iPhone 12 Pro/Pro Max 订单,其价格达到了惊人的 23,380 美元(合人民币 163061 元)。

IT 之家了解到,据 Caviar 官网介绍,定制版 iPhone 12 Pro/Pro Max 拥有黄金机身设计,上面镶嵌着 8 颗闪亮的钻石,背部还会保留有艺术雕刻等。不过 Caviar 并未列出 iPhone 12 Pro 或 iPhone 12 Pro Max 的规格,但 iPhone 12 Pro/Pro Max 基本型号将拥有 128GB 的内部存储空间,最高可达到 512GB。也许这些是苹果 iPhone 12 Pro/Pro Max 的可选存储配置。

同时官网给出的主图像还显示 iPhone 12 Pro/Pro Max 将采用后置四摄,不过外媒分析相关图片真实性仍待考证,因为诸多爆料均指向 iPhone 12 Pro/Pro Max 配备后置三摄 + LiDA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在周三反垄断听证会结束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收购公司是为了克服障碍,而不是为了限制竞争。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员工要到2021年初才会回到美国办公室,最终返岗日期仍取决于新冠疫情的发展情况。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发布的2020财年第三财季财报中,苹果披露其在大中华区营收为93.29亿美元,尽管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但仍比去年同期的91.2亿美元增长了1.9%。
业界
7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短暂推迟之后,谷歌、Facebook、亚马逊和苹果等四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同时前往美国国会作证,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
业界
7月29日消息 在周三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参加美国立法者反垄断听证会作证之前,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为App Store政策进行了辩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