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 iPad mini 被苹果归为“老旧 / 过时设备”

业界
2020
08/02
18:0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苹果周五在其 " 老式和过时设备 " 列表中增加了初代 7.9 英寸 iPad mini。

初代 iPad mini 机型于 2012 年 11 月发布,Apple 的目标是帮助客户 " 找到更多 iPad 的用途,并在他们从未想到的地方和方式使用它 "。苹果将 " 老式 " 设备定义为制造时间不超过五年但不到七年的硬件," 过时 " 的产品则是已经停产七年以上的产品。

老式产品仍然可以在 Genius Bars 和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处进行维修和服务,但前提是相关地点有库存零件。过时的产品不符合这些地点的维修条件。

IT 之家了解到,苹果官网的 " 老式和过时产品 " 列表中最近还新增了部分 11 英寸和 13 英寸 MacBook Air 型号以及 2014 年中期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在周三反垄断听证会结束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收购公司是为了克服障碍,而不是为了限制竞争。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员工要到2021年初才会回到美国办公室,最终返岗日期仍取决于新冠疫情的发展情况。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发布的2020财年第三财季财报中,苹果披露其在大中华区营收为93.29亿美元,尽管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但仍比去年同期的91.2亿美元增长了1.9%。
业界
7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短暂推迟之后,谷歌、Facebook、亚马逊和苹果等四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同时前往美国国会作证,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
业界
7月29日消息 在周三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参加美国立法者反垄断听证会作证之前,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为App Store政策进行了辩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