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宅学热度不减 新东方在线考研全明星老师陪你好课不停歇

互联网
2020
08/01
19:52
分享
评论

随着暑假到来,考研备考也进入了“攻坚阶段”。暑假作为考研人的备考分水岭,往往成为考生们突出重围的关键所在。然而,这个特殊的暑假却影响着很多考研学子的备考安排,不少考研学子直接在家从寒假过到了暑假,失去了在校备考和暑期留校备考的机会,只能在家“宅学”。

“要怎么样能够在家好好学下去,学进去,这个真的很难”,一位备考2021年考研的考生如是说,“但是如果我能啃下来,那肯定下学期就轻松多了。”缺乏安静单一的备考环境、没有一起坚持的的研友、诱惑和干扰过多……在暑假备考过程中,这些种种问题打乱了很多考研人复习的心态和备考安排。

为帮助考生们宅家安心学,新东方在线推出了多种考研课程,并为不同需求的考研学子量身定制了三种班型——全程班、精品班和直通车,通过完备课程体系来解决考生们各阶段备考需求。此外,新东方在线也为考生们定制了英语、数学、政治的夏季备考方案,让同学们在假期逐步攻克备考难点,进行高效备考。

新东方在线为考研学子特别推出了“夏日宅学节,好课不停歇”活动,由王江涛、田静、董仲蠡、李琦等新东方在线考研全明星老师全程助阵,陪伴同学们度过暑假备考黄金期。

王江涛,新东方考研英语首席主讲,写作辅导实力教师,英语学习畅销书作者。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北京大学硕士,曾任中国政府代表团高级翻译出访欧美。王江涛老师将通过18年考研英语教学经验,带领同学们轻松应对考研写作。代表作:《考研英语高分写作》、《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字帖》、《十天搞定考研词汇》等。

田静,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学培训师,集团优秀教师,北京新东方学校优秀教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教师培训经验的田静老师,尤其擅长帮助同学们补充基础英语的功底,通过将兴趣和实用贯穿始终,让同学们在简单有趣的氛围中扎实英语语法,将考试和实践相结合。

董仲蠡,新东方在线实力教师,新东方20周年功勋教师。作为底蕴深厚的“网红”教师,董仲蠡老师将通过充实紧凑的课程,对考试的透彻分析和对考点的把握精确,带领同学们跨越综合、词汇和阅读等各知识难点。

新东方在线大学业务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习平台之一,一直在坚持以“好老师”和“好课程”助力大学生圆梦。考研圈素有“得暑假者得考研”,暑假是考研备考的黄金时期。有需要的同学可以下载新东方在线官方APP或登陆新东方在线官网进一步了解,一起把握这个特殊的暑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