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与实力并存!51Talk斩获金远奖11项大奖

互联网
2020
08/01
19:44
分享
评论

2020年7月30日,第十二届广告主金远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在线青少儿英语领导品牌51Talk将11项大奖收入囊中,毫无悬念成为现场最大赢家。在这其中,51Talk高级副总裁任剑先生凭借对营销领域的敏锐洞察和前瞻的战略布局,以精准的营销视野和突出的营销成果荣膺"2020年度营销传播领军人物";其品牌经典营销案例"中华少年说"青少年非遗英语演讲征集活动也赢得金远奖唯一全场大奖。

image.png

(现场图片)

此外,"51Talk 联合金鹰卡通玩转在线青少儿英语精准电视娱乐营销"获得电视类金奖;

"51Talk 2020 年代言人及主视觉升级户外广告营销"获得户外类金奖;

"9岁中国女孩联合国演讲51Talk公关事件营销案例"获得公关类金奖;

"51Talk 《天天向上》首席学习官内容营销项目"获得电视类银奖;

"K12 教育短视频出圈营销"获得短视频营销银奖;

"2019-2020年51Talk&巧虎商务合作项目"获得跨界营销类银奖;

"MAX表情包设计"获得创意作品类获得银奖;

"51Talk2020 年童趣歌谣版TVC"获得创意作品类银奖。

image.png

(现场图片)

用国际语言讲好中国故事

51Talk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的号召,以"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于2019组织开展"中华少年说"青少年非遗文化英语演讲征集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51Talk结合自身产品的特点,从开发交互式技术平台、建立学术指导机制、积极提升参与度以及号召对青少年有影响力的知名人士加入活动等四个维度,加强青少年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与认同,促进我国非遗文化的传承与推广,引导青少年坚定文化自信。

"中华少年说"历经海选,复选,半决选和总决选四个阶段,带领优秀选手在剑桥大学共话非遗。此外,2位优秀选手也成功在第25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进行英文主旨演讲。微博话题 #9岁中国女孩联合国演讲#到达微博热搜榜第二名,话题讨论2.1万,阅读量1.3亿+。除此之外,短视频平台快手和微视的"中华少年说"话题阅读量达825.5万,"中华少年说非遗"官方微博话题阅读量1.8亿,讨论157.2万。

精准定位目标人群,绑定收视冠军打造刷屏级战略合作

51Talk在2018年定位升级为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专注做5-15岁孩子线上外教1对1 业务,完成品牌焕新升级。历经2年探索,于2020年开启对精准目标用户的深度品牌力传播,对全国收视率最高的卡通频道金鹰卡通进行深度战略级合作,360度深化品牌及产品传播。

51Talk 绑定国内收视率最高的卡通频道——金鹰卡通,打造超级战略合作伙伴-首席学习官51Talk,品牌露出频率极高。于2020年1月1日开始,频道包装资源、TVC硬广、及常规节目冠名身份合作、季播类综艺冠名及其他身份合作全面上线。51Talk在金鹰卡通达成超全面广告覆盖,51Talk小学员用出类拔萃的英文实力成为51Talk品牌及产品实力的最佳代言人,完成充分且客观真实的产品效果外化,引领在线青少儿英语狂潮。

玩转吉祥物大IP

51Talk在提出重塑"在线青少儿英语"的品牌定位时,同时推出品牌吉祥物——大猩猩Max家族,时尚有趣的Max人物形象得到小朋友们的一致欢迎与喜爱。

与此同时,51Talk设计团队乘胜追击,持续推出Max表情包系列。表情包设计从品牌关联、日常高频应用和节庆等几个维度展开,通过萌猩猩憨态可掬的各类动作,成功在社交媒体得到广泛使用,这对于品牌IP在微信上的传播,对于扩大品牌认知度,树立行业标杆度以及在当今自媒体时代的传播中脱颖而出都显得尤为重要。

广告主金远奖由《广告主》杂志创办于2006年,是国内历史最长的营销传播类专业奖项之一。51Talk此次能够成功斩获多项行业专业大奖,不仅证明了51Talk在K12在线英语赛道整合营销和广告投放上独具慧眼,更证明了其商业策略的精准与创新。

面对在线教育迅猛发展的大趋势,只有充分洞察市场与消费者,才能在竞争压力与日俱增的环境下,立于不败之地。在不远的将来,51Talk将继续玩转K12在线英语领域,通过长期不断的优质创意,释放品牌内在的活力基因,让品牌在市场浪潮中稳固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